靈物館 第2章 詭異的女子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天彤
蘇紫彤輕聲問:“請問,發生什麼事?為何要穿防護服?”
護士為難答:“這我目前無法回答,已經有三人有同樣症狀被送來……”
蘇紫彤眼珠子一轉道:“我明白了,謝謝。”
她匆匆忙忙跑到電梯區域搭電梯到十樓,門一開,前方掛著「重症區域」的招牌,蘇紫彤走到櫃檯說:“我是張世和的表姊,要探望他。”
護士拿出探訪簿讓她登記,寫到一半,看見櫃台內有個樣貌可愛的女子,站在護士耳邊輕聲說:“我要看丁文、桂怡芬還有張世和的病歷。”
護士雙眼無神,直接將病歷翻給她查找。
紫彤看見這詭異的一幕不明所以,這個人沒穿護士服,明顯不是醫院的人,病例難道是誰都能看的嗎?
雖然是這樣想,但紫彤還不打算出聲,她假裝寫探訪簿,用側眼觀察那令人詭異的女子。
如果柳楠在這,就算發現那「詭異的女子」就是楊緣琳。
緣琳看了幾頁,發現病例只有說病人瘋言瘋語,沒什麼參考價值,倒是那個張世和,明明精神有問題,卻指名要見蘇紫彤,為什麼?
想起楠哥說過這三人都是購物後才發瘋,馬上撥電話給他。
電話響三聲,楠哥立馬接起。
“查到了?”
“楠哥,你那是不是有靈物可以查這三人的情況?”
“怎麼這麼問?”
“不然辦公室連電腦都沒有,你怎麼知道這三人是購物後才出問題?”
楠哥用手抹抹臉答:“你去查就對了,問問他們的家屬,熟人也行。”
“問?用什麼身份問?我只是一般市民,突然問人家的家屬,你家孩子去過哪些地方買東西,怪不怪啊?”
楠哥一臉無奈,他看著旁邊被他請來的人說:“我在忙,你先查吧。”
他說完就掛,緣琳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氣得跳腳。
後面傳來一道聲音:“這邊請。”
蘇紫彤轉頭查看,就看見醫生帶著衛生局局長康乃仁及市長羅嘉華從電梯走出來。
“情況如何?”康乃仁問。
“血液檢測正常,所有數值一切正常,除了精神有問題。”醫生答。
“所以……確定不是傳染病?”羅嘉華問。

臉書:天彤小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