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過了。
今天是這陣子內心混亂後實際做出一點改變的誕生日
完全憑著手動執行功能,此刻好喜歡這平台淺顯的好效果。

Back to the core.

  決定在非臉書及Instagram寫下應該會更深刻的 我思我想,是希望能試試看透過相對快速的打字來梳理內心時常動盪的劇本,可不可能為自己創造一方平靜。當然,如果還有附加價值,例如 會不會有天自己的想法被理解後,有機會得到共同研究或是其他合作的,那麼一絲卻真實存在的貪婪。
  畢竟,躁動不安的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對金錢的匱乏、不安。(為了打出標點符號,也是費了點工夫)如果在剖析自我的過程中,能有附帶效益,對於目光短淺但確實非常想要節流又開源的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未來會陸續浮現的嫉妒議題,衷心希望我能多一個自我救贖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80週年誕生祭)管弦樂沙皇,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應該是所有古典音樂家裡中譯名字最長的第一人,雖然不少入門發燒友認為念起來頗饒舌,可論及西元十九世紀西方「浪漫主義 - 民族樂派」的俄羅斯不朽巨匠,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毫無疑問,絕對名列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4-03-26
    藝術療遇|你內心有「自我詛咒」的聲音嗎?~創傷令人自我攻擊;但生命力永遠更大人與神聖的連結永不會斷裂。無論是你的生命力(摸摸你正在跳動的心臟)、你的信仰、你的高我、你的佛性、你的守護天使、你的神聖本源、還是你遇到貴人、或體驗到寵物與大自然無條件的愛…whatever你相信什麼啦!不相信就當作白日夢也可以啦,開心就好!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3-02
    2024佐々木舞香生日應援—公車廣告第二彈公開與第一彈的風格相同 都是使用15單與冬天的要素進行設計! 舞香生日倒數𝟒天 讓我們一起迎接冬天出生的美人魚24歲生日吧❄️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4-01-17
    為期三個月的「轉變之書」讀書會今天結束了,但生命的轉變永不停歇…2013至今轉變之書陪我走過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結束、混沌、開始」的循環。 有人說, 「我看見自己一直是一列停不下來的車,只有一直開著,才有安全感。可是究竟要開去哪裡呢?現在去的地方是我的目的地嗎?每次讀書會是 讓車停下來看一看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07-03
    薛丁格的貓不會祈禱-人物描寫練習【處刑人誕生日】小說寫作練習,嘗試用事件來寫角色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6-25
    甜心派和小雞蛋的生日派對!有幾個朋友問:妳明明有三個孫子,為什麼你的筆名是丫丫阿嬤?人家都還以為你只有一個孫子呢!真的是偏心的阿嬤! 阿嬤百口莫辯,是的呀!可是丫丫這小名是阿嬤取的呀!阿嬤是有三個孫子,甜心派, 小雞蛋住的比較遠,阿嬤不開車,所以他們只能到保母家了。 甜心派的生日剛好是在萬聖節,而小雞蛋的生日是11月1日,和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1-01
    40歲是第二誕生日│請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你曾經想像過自己40歲時的模樣嗎? 我沒有。
    Thumbnail
    avatar
    方棠
    2022-02-25
    avatar
    吳僑生
    2021-03-09
    再不寫生日,都快聖誕了一整個月的生日也轉眼就過,一年的時間應該也是很快就過去,卻不是如此。生活燉著熬著總有些苦焦味,尤其年底。
    Thumbnail
    avatar
    DXX
    2020-12-17
    2022年奧特曼Ultraman造型蛋糕推薦,鹹蛋超人生日蛋糕分享話說我家孩子近期迷上了銀河奧特曼,但媽媽我只知道小時候叫做鹹蛋超人XD 雖然並沒有認真看過但為了滿足孩子,我上網找了很多奧特曼系列的商品,最後決定送他一個奧特曼造型蛋糕啦~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