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十二章如依的下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柔柔的悲傷心情,沒有持續很多天,因為她的愛不是從跟趙君烈結婚開始,而是從她和他從遠在大學時期的學姊和學弟的關係,青春洋溢相處開始。
所以她決定從愛心便當的菜色升級出發。
“莫柔柔,快變成超級無敵的小白兔。“莫柔柔左手捏捏臉頰一下,似乎想提醒自己的輕聲細語。
直到經過的超市顧客以疑惑的眼眸瞥了一眼。
莫柔柔恍然,現在她在超市買菜和衛生紙一串。
她在意趙君烈的一舉一動,超過她的理智範圍,她還是愛著他。
或許他不肯抱她,還是忘不了如依吧!畢竟他本來就是妹妹如依交往的男朋友,也是如依的未婚夫。
如果如依沒有逃婚,趙君烈永遠不會注意到她這個醜小鴨女孩。
“請讓開一條路,讓我過去。“妹妹如依的嬌柔嗓音催促著。
“嗯。“莫柔柔的眼眸和正推購物車的莫如依眼眸交集,剎那間兩個女人同時愣住了。
“柔柔……“
“如依妹妹……“
……
莫柔柔沒想到在非常詭異的情況重逢,妹妹如依和莫家的秘書,三個多月才被辭退,到英國倫敦開設中餐料理店,已經私奔結婚生子,兒子已經滿月了。
葛藍恩一個英國劍橋大學畢業的大學生,在莫家聘用成為家庭教師教授兩個莫家女兒柔柔和如依商業英文。
然後,莫如依和葛藍恩相愛相知,如依在發現自己懷孕,就決定逃婚,否則莫家人會要她拿掉孩子。
姊妹把話談開來,氣氛還算和諧平靜,莫如依建議回到她住的下榻飯店,再彼此喝茶聊天敘舊。
莫柔柔心想她們姊妹分離不算短的時間,的確需要談一談。
“好。“
……
“如依,妳跟君烈逃婚就是為了跟葛藍恩大哥在一起嗎?“莫柔柔坐在飯店的牛皮沙發椅,眼眸專注凝視葛藍恩和莫如依夫婦,說起來還是要叫葛藍恩妹夫一聲才行呢!
現在他們喝著如依泡的英式下午茶,吃著鬆餅和泡芙的可口小點心。
“我愛他,遇見藍恩才知道自己遇見對的人,所以以前我無意搶了妳暗戀的白馬王子趙君烈,現在我把他還給妳。“莫如依嘴角上揚,露出專注審查的笑容。“我很高興趙君烈成為我的姊夫,我想他是好丈夫,也包辦了好情人的浪漫吧!“語帶暗示的口吻。
“如依,妳怎麼會知道我喜歡趙君烈還有暗戀他的事,我沒有告訴其他人啊!“莫柔柔呆了呆,最後左手撫額,有些意外自己的心事,被妹妹一語道破。
她得不到趙君烈的愛,但是她不需要他人特別的關心和同情,即使對象是親妹妹如依。
“再過幾天,我要帶如依回英國倫敦的鄉下別墅,我繼承了祖父的遺產才約如依私奔結婚生子。“葛藍恩深情款款的看著妻子如依,微微一笑。
“這是一封情書。“莫如依從皮包取出一封信,有些褪色了。“當年他在等一個女生的告白,他跟她相處好愉快,確定她有所表示告白,就要正式交往。“
“然而,我藏著這封信,他心灰意冷離開他的養父母家,回到冷漠無情的趙氏父母家中,他一直以為那個女孩沒有忘記他,最後他變成要最好的東西,其他部分只有姊姊去找出答案,他和家人有某種程度的心結,所以他不會去愛女人,女人只是他的玩物。“莫如依曾經跟趙君烈交往過,她對他發乎情,止乎禮。
“如依,我不怪妳藏著我寫給君烈的情書,因為我和他結婚,直到今天他不肯碰過我,我還是未解情事的女人。“莫柔柔還是一個純潔的女生。
“我的天啊!“葛藍恩率先呼叫:“趙君烈真的是個男人嗎?居然冷落妳的姊姊。“
“我不想再談下去了,我想先回趙家別墅。“突然莫柔柔頭痛欲裂,她向妹妹和妹夫告別,搭計程車回趙家。
“君烈……“趙母小跑步到趙君烈的書房兼辦公室。
“母親,怎麼了?“趙君烈正在看心理學的書籍。
“柔柔她感冒了?“
“咦?“趙君烈心口抽痛,急著追問道。
柔柔的身體比如依健康很多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我的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童話心理新解】08--《醜小鴨》被放逐的羞愧與新造靈魂《醜小鴨》童話是藉由物種來傳遞流浪後的蛻變,亦即「並非醜小鴨原來是天鵝才有那個結局,而是醜小鴨的經歷才淬煉出那個結局」,就像是原石也要打磨才會發亮。 她本來的潛力歷經一番寒徹骨,終於遇到了可以鑑賞她的環境、遇到了可以欣賞她的群體,滿足了這些條件,她的資質才被映照出來,於是鴨寶寶才進化成舞天鵝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5-06
多角度閱讀:以醜小鴨為例醜小鴨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小鴨最後發現自己是隻天鵝,找到了歸屬感,故事的寓意是要對自己有自信,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過,當我們在和孩子討論完這個故事後,不妨從多角度著手,帶領孩子將故事的意義層面探討得更深、更廣。 《Guji-Guji》這本繪本即是取材自醜小鴨的故事,而故事中的主人翁換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4-04-01
《可憐的東西》|覺知的醜小鴨旅程,穿越羞恥的界線,接生真我的冒險故事《可憐的東西》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書籍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身懷六甲的年輕女子因意外死亡後,腹中胎兒貝拉被一位古怪的外科醫生復活。這部電影涉及到性探索、社會價值觀、性別二元歸類以及羞恥等人性議題。通過主角貝拉的生命冒險,探索了人類社會的隱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4-03-25
醜小鴨——不要迫孩子抄襲自己成功的經驗 其中《醜小鴨》有一段情節我覺得很重要, 警醒作為母親的我:不要逼孩子抄襲自己的成功經驗,或跟隨主流「有用」的價值觀,這才是真正的接納孩子。 醜小鴨因為被其他鴨子以及周遭所有動物和孩子欺凌,最後離家出走。走呀走,牠捱餓受凍,誤打誤撞來到一個老太太的家。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12-02
《夢想故事屋》 Podcast | EP5. 芭蕾舞者 - 醜小鴨跳天鵝湖 feat. 奧黛莉今天要說的故事是"醜小鴨跳天鵝湖",這是一個跟芭蕾舞者有關的故事, 你喜歡跳舞嗎? 你有沒有看過舞者穿著漂亮的舞衣跳芭蕾舞呢?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0-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