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你-Rad Museum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pop愛好者,原來迷妹不只是迷妹
「我喜歡聽K-pop」,這句話一說出口,我們經常就被視為愛追星的迷妹或迷弟,是又如何,其實K-pop才沒你們想的這麼簡單。
我不是個專業樂評人,但就像朋友一樣,看到有趣的,好吃的就會想跟身旁的朋友分享,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韓國R&B歌手-Rad Museum
Rad Museum-By Naver
相信大多數有聽K-pop的人,以及對韓國R&B有接觸的人來說,Crush、Dean這些都是較為人所熟知的韓國R&B歌手,相對來說Rad Museum的討論度就少了一些。
Rad Museum正式在2017年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Scene,在成為歌手前他是為平面設計師,之後便跟其他R&B歌手,在名為Club Eskimo的音樂團體進行活動,其實對於Rad Museum的資料並不多,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他的歌曲中我的最愛吧。
我最喜歡的歌,也是讓我開始追蹤他的歌,是他第一張專輯裡的-Dancing in the Rain,光看歌名大概會想像是個節奏歡快,讓人想在雨中漫步舞動的一首歌吧!不,正好相反,慵懶的旋律,搭配Rad Museum特有的低沉嗓音,可是會讓人越來越感受到放鬆與懶散(這是稱讚)
歌詞中能讓人感受到被雨浸濕的黏膩,縱使全身濕透卻還是想跟心愛的她赤腳在雨中漫舞,彷彿雨停後這種能讓兩人在一起的藉口也會隨之消失一般,在放晴之前,享受這種黏膩感。
當然除了Dancing in the Rain,還有許多好聽的歌,但總會有一首是推我入坑的嘛~對我來說,Rad Museum有著神奇的魔力與魅力,第一次聽會覺得,ㄟ~不錯,但第二次第三次就會漸漸地陷入他的歌聲與旋律中,無論時覺得昏昏沉沉的上班路上,或是工作讀書累了,戴上耳機,進入Rad Museum的音樂世界中,就能得到片刻的療癒與充電。
彤言彤語
彤言彤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