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物館 第3章 你竟然看的見我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天彤
醫生沒有回話,帶著兩位官員進入消毒室內把門關上。
楊緣琳翻翻白眼,正當她不知所措,蘇紫彤開口問:“不請公安幫忙嗎?”
楊緣琳聽見看了她一眼,發現對方看著自己,還以為後面有人,往後看確定沒有,才訝異的指著自己說:“你在跟我說話?”
蘇紫彤看著眼前行為怪異的女孩點點頭答:“是啊……”
一旁的護士看她寫完,便把探訪簿拿到櫃檯查看。
楊緣琳興奮的穿過拉門跑到她面前說:“你竟然看的見我!”
蘇紫彤驚呼:“你是鬼嗎?”
“不是不是!”楊緣琳揮舞的雙手趕緊否認,有指著地上說:“你看,我有影子的。”
蘇紫彤看見她有影子更矇了,那剛剛她是怎麼穿過拉門的?
一旁護士看不下去問:“蘇小姐,你在和誰說話?”
蘇紫彤看看護士,又看看她,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先到一旁去,走走走。”楊緣琳招招手,蘇紫彤轉頭對護士說:“我等等再來。”說完就跟在她身後,走到醫院角落。
只見楊緣琳猛撥電話,對方卻怎樣也沒接,急的她像熱鍋上的螞蟻:“楠哥,快接阿……”
柳楠看著手機一臉無奈,這是第三通了,再不接,那小妮子回來肯定抓著自己不放。
旁邊的人看不下去,把電話來過來接起……話都來不及說,就聽見緣琳大喊:“楠哥,有人看的見我了!”
蘇紫彤看她喊那麼大聲,偷偷回頭看櫃台,誰知道,護士完全沒反應,看樣子是聽不見。
那個人把電話放在柳楠耳邊,聽見緣琳開心成這樣趕緊問:“男的女的?”
“女的,我終於不是一個人了,哈哈哈。”
“好好好,你趕快把人帶回來,我們好好跟她談談。”
“好!”楊緣琳掛上電話說:“走,回靈物館。”
蘇紫彤一臉疑惑問:“很遠嗎?”
“痾……說遠也不會太遠。”楊緣琳審視了她一下問:“你沒懷孕吧?”
蘇紫彤搖搖頭答:“沒有,怎麼這麼問?”
“那就好。”楊緣琳說完,拉著蘇紫彤的手,兩人瞬間從10樓下降到1樓,速度之快嚇得她乍舌……
護士走出櫃檯想找紫彤,發現人不見了感到一頭霧水,剛剛不是還在嗎?
蘇紫彤頭暈腦脹的被拉上一輛金龜車,楊緣琳上車後駕車離去。
眼前的景象從陸地緩緩升空……蘇紫彤目瞪口呆的看著窗外,車子已經升到高空才開始前進。
“出發嘍。”
見楊緣琳愉快地開著車,完全不管不顧蘇紫彤那快掉下來的下巴,她吞吞口水問:“你剛剛說靈物館,那是什麼地方?”
楊緣琳輕咳幾聲說:“你相信,人的意念,會賦予東西超能嗎?”
蘇紫彤皺眉答:“真有這種事?”
“就好比現在開的車,是在二戰時產生,這車的主人花錢買車,本來是想帶家人出遊,誰知道一戰爭,交通運輸擠不上,開車也出不去,只能棄車逃逸,出口就在眼前,卻因為槍戰毫無辦法,沒有比這更讓人絕望的……所以,靈物館便是收集這些東西。”楊緣琳語重心長道。
“所以……這輛車子才變得會隱形還會飛?”蘇紫彤問。
“是。”楊緣琳開著車看了看說:“快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