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天者之雨陽-匪夷所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雨和小風隨著氣流降到一個矮小屋頂的都市中,「這裡有火燒的痕跡,等等....別出聲」他們身形隨即隱形起來了,看著兩名身穿奇怪服飾的兩人出來,兩人屏住氣息,聽他們談話。
「應該是有人亂丟菸蒂?才引發的火燒山」
「現在天氣極端,很難預料」他們邊說邊走遠。
「他們很辛苦,不過這樣想也無可厚非,依照現場來看應該是火魔搞的鬼」小雨不太確定說。「不過菸蒂也有可能」小風點頭。
「先來一場雨.......我來探測一下」小雨打開了雨傘,然而他們沒有找到灰的物質是有關於菸蒂的。
「哀哀~~我看要先收集點證據,可是證據都找不到,感知也都沒有,傻眼了」小風立即無奈。
雨嘩啦啦的下了起來,天空卻很明亮,春夏的天氣依舊是太陽雨最多。烏雲是下午才籠罩。真好以前如果只有雨也真的會鬱卒,因為下雨天真地對於我來說很麻煩,現在自由的感覺真好。
「小心.......」小風急忙開傘擋住攻擊。一條絲線瞬間彈開....落到地面竟成灰渣?
「喔唷唷唷,你們是誰?」有人拉著有火的絲線從上面跳了下來,另一個少女拿著有著火焰的太刀,審視著他們。
「妳們是....火黯姊妹?」小風不屑說。「早就聽聞妳們姊妹的垃圾威名了,上...小雨」小風說著轉身而跑。小雨也急速跑,火黯姊妹聽說是火魔的得意門徒之一,排行榜排名第二,才不到一刻就快追上了速度,小雨心裡嘀咕還好小風在,要不然憑我雨的溫度不足以抗衡。
「你們這該死的.....給我站住」火黯姊妹一口同聲怒氣衝天 。
小雨急忙開傘,隨手一揮,一萬個水滴以最快的速度掠去。精準地打在火絲線雨火太刀上,撕斯的澆熄聲響讓他們打了寒顫,這是多少的高溫?才能有的聲音?天啊!我是被聲音嚇跑的,走!
兩人用極速的速度,外加隱形飛走。
「火黑,我們也急速...」
「不能,追不上了...哼!」火音無奈,看著空無一人的山林發呆。
「今晚,主子的任務是不能失敗的,知道了嗎?火音」提著黑太刀的少女惡狠狠地說。
「那當然!」火音把線收起。跟著火黑原地消散了。
到了晚上,他們在總部降落之後確認沒人,直接找季風陽。
季風陽就知道他們出了這等事,笑了一笑:「你們....逃回來了?」
「你們比她們強為何不斬殺她們?」季風陽又問
「啊??我們強??」他們一臉黑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上神月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下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天者之雨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天者雨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水玉守護者-水天門之變:第一篇「遊戲規則」水天門之變 第一篇「遊戲規則」 在創造守護玉的玉聖祖筆下曾寫了一句話,—我雖創造了玉,但創造玉之前,有三個玉守護者便存在於這世界上,維持世界運轉能量的平衡,他們是很重要的存在,同時也是危險的存在⋯。 諸葛雀翻閱著書皮有些老舊的玉聖祖傳,念出了某一篇章節的文章內容,她勾起嘴角抬頭看向以輕
avatar
薰小姐
2024-05-06
如何在30天內成為極簡注意者:極簡姊姊巧玉對生活的期待:期待的生活是怎樣的,大至生活目標,小至等下做啥 整理抽屜:太多不需要的東西,丟掉不要的東西 整理郵件,紙本或電子郵件,垃圾廣告立即丟掉 手機應用程序,一年以上沒用的,app分類 整理衣櫃,過時不合身的都丟了,留下舒服又好看的衣服就好 寫一份嘗試清單,期待興奮的事情 取消或刪
avatar
Ieasy
2024-04-30
《馭夢少女‧麼姆國度》文摘5 天覺者下了車慢慢走到家,亮晴先從書包掏出鑰匙打開鐵門,再推開鋁門,但門後景象立刻教她整個人呆若木雞。 亮晴沒見到預期中自家陽台的景象,反而看到一堆奇人怪物! 他們圍著她,像在動物園圍觀可愛動物一樣。 在這堆奇人怪物裡,有正常人,有大蟲,有獸頭人身怪物,還有其他模樣詭奇的生物。
Thumbnail
avatar
李永平
2024-03-11
《中時晚報》2000年5月25日 :義雲高畫獅 創2400萬天價 業者預估可破3000萬 成春拍最貴作品佛教密宗大師 義雲高畫作,首席出現在今起公開預展的一項春季拍賣會中,其名為「威震」的水墨獅子,創下起價2400萬元的天價,業者甚至預估拍價有可能破3千萬。宗教界畫作得作品受到如此矚目,令藝術界人世膛目結舌。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5
關於自閉症者見到颱風預測路線而杞人憂天,如何協助自閉症者建立〝防颱〞的認知?這幾天,見到小犬颱風的預測路徑圖,甚至,有影片標題,是明天發海警,我倒是淡定。 為什麼?因為,我是主兒女。 對我而言,做好防颱的措施,不就安全? 只是,自閉症者沒有危機意識,反而在颱風到台灣,照顧者一不注意,自閉症者就跑出去了。 其實,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關於自閉症者如何度過颱風假的訓練部分
avatar
宋雲燕
2023-10-01
記者上門的那一天我個人對抽菸者沒有刻板印象,寫這篇也並非要談抽菸就是壞事。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5-08
●2019韓劇tvN【60天,指定倖存者 】我的選擇不是出於我的善意 (池珍熙 李浚赫 孫錫久 裴宗玉)還記得當年我看完ABC美劇【指定倖存者】的驚艷,一連3季都沒放過,於是看到韓劇翻拍時,我並沒有馬上追看,得緩緩,怕「不一樣」而引生失望。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11-21
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打倒終焉者之後喜愛玩角色扮演遊戲的人都知道,遊戲的高潮通常是在打倒最終BOSS的前後。要去打倒BOSS之前,都會把身上的裝備和道具都整理好,什麼珍貴的道具,都要毫不保留的用上去,把主角當下的力量提升到最高。雖然或許會有二週目或是隱藏BOSS的存在,但那都是給有需要的玩家去挑戰用的。主要的劇情,還是以主線所呈現出的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11-19
一天的勝者?! 無冕仍是王等了11年,兄弟象終於拿到了冠軍,所有的壓力隨著最後一名打者的出局,全部都在那一刻釋放,每一個專案的結束,我們也期待都能享受黃金瀑布(勝利的彩帶),但現實生活中,可能真的就是要等11年或更久才能開心那麼一天。 當去年兄弟在最後一戰遭到逆轉敗時,不論球團或是選手受到"安心亞"、"六連亞"、"詹子晴"等
Thumbnail
avatar
阿獅卡 人生劇場
2021-12-03
談「選育用留」#1:如何培養對的決策者?/程天縱許多台灣企業都在努力培養人才、也重視終身學習;但受限於規模與資源,很少有企業能提供內部設計的訓練內容,只能仰賴外部的EMBA課程。這不是壞事,但必須瞭解EMBA的誤區,才不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