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三分野}全32集|彬彬吳倩的小甜劇,閒暇時刻解解饞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阿no內,最近看到網友在討論三分野,一開始我沒有關注,直覺只想到maybe是棒球相關的劇,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直接把外野跟三分野畫上等號(笑死),然後有天在B站上就看到短片,喔摸~原來是彬彬喔(很像很熟一樣)
這讓我回想起第一次認識彬彬的場景(哈哈哈哈哈),我在一片十里桃花林裡,好啦~其實是因為楊冪去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裡又要再次提起可怕的連鎖反應,十里桃花根本是嘉行成果發表會的概念,冪姊一人帶一票學弟妹這樣,不得不說效果挺好的,一下就讓我記住了演鳳九的熱巴和東華的高偉光,還有演離境的彬彬
熱巴之後的劇我大部分都有看,也因為偉光跑去看了龍嶺迷窟和怒晴湘西(這不看還好一看,我看了所有潘粵明演的鬼吹燈系列),而彬彬有長在我的外貌標準點上,後來和熱巴演的秦時麗人明月心也有準時收看,只是熱巴的配音真的讓我很難入戲,但後來有太多其他讓我開眼了的演員,所以彬彬有一陣子是被我遺忘的,直到兩個人的小森林,喔~~我說過我有點眼鏡控,彬彬戴眼鏡(nice~),我也很想分享小森林,BUT!我一個嚴重恐鳥症患者,小森林真的讓我不能一直保持入戲狀態,為什麼女主角偏偏是個鳥類專家!!!
Anyway 看到三分野是彬彬之後,又看到彬彬戴眼鏡的片段,嗯~這不看好像對不起自己欸,就看了
吳倩彬彬
女主角是吳倩,跟白敬亭合作過8090(這是部溫馨喜劇有興趣的人請看)
簡單介紹男女主角
  • 向園 (吳倩飾):富二代,父母雙亡從小跟爺爺奶奶哥哥一起生活,小時候喜歡徐燕時因為誤會,兩小無猜的感情花ki,大學網戀卻不知道對方就是徐燕時,第一次見面還是因為誤會沒見著,又花ki,直到跟爺爺打賭只要拯救公司成功就不用結婚,去拯救的路上又和徐燕時重逢
向園
  • 徐燕時(張彬彬飾):身世坎坷狗血,爸爸欠債一直跑路跟媽媽離婚,從小自立自強,喜歡向園但是悶騷不敢說出口,跟向園第一次的誤會就是因為老爸又要跑路無法參加向園的生日派對,但是一個中二悶騷的小孩怎麼可能跟喜歡的女生說"欸我爸要跑路了所以我明天不能去"
  • 大學時期在網路上交向園打遊戲,大神宕和女神艾希爾斯(我沒記錯的話)網戀,期待要線下見面的那天,他那個沒責任感的老爸直接把跟小三生的小孩放到徐燕時房間,留句"爸爸對不起你,這是你弟弟"再度人間蒸發,徐燕時真的雖小
  • 直到出社會了還是不停的背黑鍋被銃康,隱忍吞聲只為了幫老爸還債,偶然間跟向園相遇,乾柴燒出烈火這樣
徐燕時
彬彬再度飾演悶騷專業人士,我覺得小森林之後,彬彬已經是這種悶騷sexy的專業戶,我很膚淺,他演什麼專家、科學家、什麼師,I don't fucking care(哈哈哈哈哈),他在三分野裡演的是航太專家(maybe😂)剛好在向園家的子公司裡當技術部組長,而向園家剛好開的是做GPS系統的,巴拉巴拉,對於這兩個人的職場成長的部分我很不在乎
我在乎的部分大概是這樣
三分野
或是這樣
三分野
如果你也是喜歡粉紅泡泡的部分,三分野有很多任君挑選喔~彬彬跟吳倩的體型差很完美,什麼一言不合攔腰抱起放到桌上、吃醋不開心沙發咚、吃醋不開心直接把人推進車的後座,還有彬彬戴眼鏡解襯衫釦子阿等等,言情小說具現化的場面,歡迎去看三分野
我就真的很膚淺阿~只看向園徐燕時的part,雖然彬彬在劇裡很聰明很帥,但是看他上綜藝完全是個笨蛋帥哥,反差感很強,最近需要看看帥哥聽聽低沉性感嗓音的人們,去看三分野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