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魔 漢尼拔》HANNIBAL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來自丹麥的中年老頭(Mads Mikkelsen)帥出了一個天際線的高度!
令老娘我在當年一口氣追完了三季39集的內容,而且都是深夜凌晨的時候才開始卯起來追,看完那些殺人分屍的血腥場面後直接睡,而且還沒沒作過一次惡夢。如今想來我的精神力和心臟也真是有夠強大的(汗
但凡入坑追過該劇的Fannibal們都知道,劇情著重在強調“拔叔”和小茶杯“威爾”的相愛相殺上面(欸
舉例而言,漢尼拔曾對威爾說過那句近乎示愛的名台詞——“當毒蛇襲擊,我會想要一隻獴哥在我房子下”XD
以為這就完了麼?
沒呢!
有一回,咱們的“拔叔”還如同變態狂一般,站在其背後,好好地偷聞了小茶杯身上的味道(驚
“Did you just smell me?”
威爾皺著眉問道。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那一幕的,天曉得我重刷了多少遍(笑)XDD
好!說完了你儂我儂的部分,也說一下血腥暴力的部分好了。
印象中,是在二季的尾聲,那兩人有這麼一段虐到不行的對話。
HANNIBAL:By you. A rare gift I’ve given you. But you didn’t want it.
WILL GRAHAM:Didn’t I?
HANNIBAL:You would deny me my life.
總之,在動手傷害完威爾之後,漢尼拔是淋著雨離開的。如此設定,大概是希望觀眾認為此時此刻,拔叔分不清臉上究竟是雨還是淚吧(欸
真沒想到,我追個犯罪心理學的劇竟然追出了一個心痛(淦)
差點要給編劇寄刀片(喂)
畢竟拔叔太可憐了嘛!他失去了小茶杯這個玩具,失戀的人最大!!
第三季中,“拔叔”突然選擇自首,並且對“威爾”說出了此生最浪漫的一句話——“我要你知道我確實的所在以及你可以在哪裡找到我。”
拜託!!!是誰都好,叫他們快去公證吧!!!
出門直走右轉就到了(欸
啊,差點忘了提到Bedelia這個女人!她是拔叔的心理醫生,在某方面而言是漢尼拔的共謀,但同時也是被他利用及控制的棋子,想掙脫卻又不得其法。
有一幕,威爾對Bedelia問道。
“漢尼拔是愛著我的嗎?”
“是指他每天都對你的一絲飢渴,並且在你的身影中獲得養份嗎?我想是的。”Bedelia丟出了一個令Will意外但粉絲不意外的答案。
唉!威爾後知後覺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怪不得拔叔想把他吃掉。
說了那麼多,小夥伴們應該看得出來我是想推坑的吧!
漢尼拔的魅力在於那份從容+腹黑+聰明+機智+下手狠......(以下省略100字形容)
只有親自追過劇的人才能夠明白。
所以追完劇那陣子說出我的理想型是吃人為樂的“拔叔”的時候,周遭人看我的眼神都變得難以言喻(笑
以上。
分享一下拔叔偷聞威爾的片段(在1:53處):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