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物館 第6章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天彤
“要知道,有些事,永遠也說不清楚,尤其是人心。”劉大哥起身走向館子內說:“至於收服靈物,緣琳會教她。”他說完就將門關上,留下若有所思的柳楠。
飛車載著他們到醫院10樓,緣琳說:“你從廁所走出來,直接去無菌室換衣服,我隱形跟在你身邊。”
此時,張雅琪焦慮地站在門口看向外面,人怎麼還沒到,想到這裡,她來回踱步,完全沒注意張世和正鬼鬼祟祟望著她。
看姊姊晃到門口旁邊,張世和立馬開門衝出病房“砰”
門被甩在牆壁上,發出巨大聲響,把張雅琪嚇得花容失色喊:“你去哪?回來!”
張世和不顧醫護人員阻攔,衝出長廊,剛好被正要去無菌室的紫彤看見,她就這樣目瞪口呆看著表弟衝向自己!
只見張世和邊跑邊拿下項鍊,往紫彤手上一放,人直接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弟弟!”張雅琪哭得更大聲了,王醫生趕緊撐開他的眼皮,拿手電筒檢查瞳孔……
此時,市長羅嘉華與康乃仁,正在探訪桂怡芬。
“這三人裡面就是她最不穩定,別太靠近。”吳醫生說完,人就進去查看情況。
桂怡芬冷冷地看著吳醫生,當她看見市長,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把困住自己的繩索通通蹦開,抓著羅嘉華就不放,吳醫生都矇了……
“你竟敢拋棄我,枉費我那麼愛你!”桂怡芬怒吼道。
羅嘉華被晃得頭昏眼花,吳醫生和康乃仁及羅護士趕緊上前把兩人拉開,無奈,瘋女人的力氣超乎他們想像……
“她逢人就喊這句,弄得沒人敢接近。”吳醫生看三人拉扯沒用,就對羅護士說:“去外面喊保全幫忙,快!”
這時,紫彤看著手上的項鍊,發現墜子竟然是支哨子:“這是靈物嗎?”
楊緣琳答:“看不出來,得噴心經水才知道。”她拿出一個玻璃瓶,上面有金黃色梵文心經刻印,磁場極佳!
紫彤立馬感受到一股舒適地暖風襲來!
只見緣琳拿著心經水,對項鍊噴兩下。
項鍊頓時冒出黑氣,那黑氣因為心經水慢慢的淡化,最後化為瀅瀅光點消失無蹤。
桂怡芬頓時清醒,手一鬆兩人就被拉開……
吳醫生看她的神色似乎正常了,比出三隻手指頭問:“這是多少。”
“3。”桂怡芬答完搔搔頭問:我怎麼在這?”
“……”
而張世和則起身問:“你們圍著我幹嘛?”
張雅琪看弟弟恢復正常,抱著他大哭:“你終於好了,哇……”
“阿姊,我還沒死,哭成這樣做什麼啦……”
蘇紫彤微微一笑,沒事就好。
結局皆大歡喜,但楊緣琳卻矇了。
人家常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自己找靈物找的人仰馬翻,怎麼紫彤一來就送上門來,差別有那麼大嘛,給不給人活啊?
蘇紫彤幫張世和辦理完出院手續,就送姊弟倆下樓。
而丁文也已經恢復正常,這件事就這樣成了羅生門。
張雅琪握著紫彤的手感謝說:“你真是福星,一來我弟弟就好了,謝謝,謝謝啊。”
“沒事就好,倒是世和,還記的發生什麼事嗎?”蘇紫彤問。
羅嘉華與康乃仁剛好走到世和身後,兩人對視一眼,乾脆駐足聽聽他怎麼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