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天父,我今天好平靜啊!
其實,有一點浮動!那是因為收到了政府頒發可以與兒童工作的證明,這是你在給我暗示該把履歷送出去嗎?但同時,另一個消息也傳來,政府的招募還是丟現場履歷機率大,因為他們根本不會真的一封封求職信去審查!看來,明天還是去丟一下現場履歷好了!
我記得上次應該是現場履歷的關係,所以我在短短兩星期就面試了,只是陰錯陽差殺出了另一家公司,繞了一圈,學到更多後,希望您可以幫我推一把,這次也一樣順利。
如果上次的狀況是為了讓我接下來可以讓您使用上發展出更大的能量,就請您讓他們看到我!
您的孩子因為有你在旁,是有力量,有光的。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33內容數
很多生活中的有形的,無形的,都會在不知覺中幫助j我們在身、心、靈各方面成長,就讓我們開始用心感受來自外在的幫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魚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2-02-2023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5-02-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tur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tur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u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Tuesdays with Morrie》《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Tuesdays with Morrie》 📖 書摘: 第四堂課,他說:「學會死亡,你就學會活著……」 我去墳上看他。   而你,閱讀這些書頁,身在他的課堂當中。   我們彼此連結──我們不是波浪,而是海洋的一部分。   他在感動我們的同時,也繼續活下去。──米奇‧艾爾邦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4-13
電影│觀影筆記│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Tuesdays with Morrie這是一部由書籍翻拍成電影的真實故事,關於作者Mitch與Morrie (作者在大學時最親近的教授,但從畢業典禮之後因為生活的忙碌便沒有遵守要跟教授保持聯繫),直到有一天在電視上看見教授因為罹患漸凍人症並且時日無多,於是在女友的鼓吹下前去與教授見面。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2-06-04
【前線速記】星期二 Tuesday 這學期因為某些原因,星期二,這天我變成滿堂的7堂課。每次這天我回到家中後就像甘蔗被榨的乾乾的感覺,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我是「奧笑連」,不管啦 !反正就是很累啦! 當然我能「任性」的從事教學,要感謝的人太多 : 我的家庭成員、我的原生家庭、某些親戚、遇過的好老師們 謝謝你們!
avatar
童曰 Kids Talk
2022-04-19
BULE TUESDAY永佳樂今天又是萬惡的星期二(原本是星期一的)了,經過假日4天的洗禮,假日永佳樂直接看爆~ 可能假日4天過得太放鬆了,今天上班很不想面對,不過呢~mur mur歸mur mur,我還是有努力上班的!!!(為了生活~沒法度>< 不過我已經打算好,我今天下班一定要趕快洗澡洗一洗,躺在床上看我的第四台(永佳樂),
avatar
森森
2021-04-06
[動畫]Carole & Tuesday觀後評左邊是Tuesday右邊是Carole 「我叫Carole」、「我是Tuesday」 「你是星期二生的嗎?」「嗯...不知道耶,那你是聖誕節生的嗎?」 「我也不知道耶。」 說完兩名少女一起笑了。           〈取自我印象深刻的兩人初遇場景〉
Thumbnail
avatar
閃亮
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