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樹下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李婷婷和林子豪是高中同學,也是青梅竹馬。他們從小就相互喜歡,但都不敢表白,只能暗暗地關心對方。高三那年,他們都考上了同一所大學,心中暗喜,覺得這是上天給他們的緣分。
畢業典禮那天,學校的櫻花樹開得正盛,李婷婷和林子豪約好在樹下拍照留念。他們站在滿是花瓣的草地上,笑容燦爛。林子豪突然鼓起勇氣,對李婷婷說:
「婷婷,我有件事想跟你說。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從小到大,你都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我想問你,願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
李婷婷聽了,驚訝得張大了嘴巴,然後紅了臉,低下了頭。她心裡也早就有了答案,但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抬起頭,看著林子豪真誠的眼神,感動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子豪,我也一直很喜歡你,只是不敢告訴你。我願意做你的女朋友。」
林子豪聽了,開心得像要飛起來一樣,他拉住李婷婷的手,輕輕地吻了她的額頭。
「謝謝你答應我。我會好好愛你,保護你,陪你一輩子。」
他們相擁在櫻花樹下,彼此感受著對方的溫暖和心跳。他們發誓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就這樣,他們開始了甜蜜的戀愛生活。他們一起上大學,一起學習,一起玩樂。他們互相支持,互相鼓勵,互相成長。他們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挑戰,但都一一克服了。他們也有過爭吵和誤會,但都及時化解了。
四年後,他們順利畢業了。他們決定結婚,開始新的人生階段。他們回到了高中的校園,再次站在櫻花樹下。他們拿出了四年前拍的照片,對比著現在的模樣。
「看看我們變化多大啊!」李婷婷笑著說。
「是啊!不過你還是那麼美麗!」林子豪誇獎著她。
「你也還是那麼帥氣!」李婷婷回應著他。
「婷婷,你記得我們在這裡的約定嗎?」林子豪問道。
「當然記得。我們說過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離。」李婷婷回答道。
「那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走過下半輩子?」林子豪再次鼓起勇氣,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來,裡面是一枚閃亮的戒指。
「婷婷,我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李婷婷看著他,眼中充滿了幸福和感動。她點了點頭,淚水滑落了下來。
「子豪,我愛你。我願意嫁給你。」
林子豪把戒指戴在她的無名指上,然後緊緊地抱住她,吻住了她的唇。
「謝謝你答應我。我會好好愛你,保護你,陪你一輩子。」
他們相擁在櫻花樹下,彼此感受著對方的溫暖和心跳。他們再次發誓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就這樣,他們開始了幸福的婚姻生活。他們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養育孩子。他們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他們經歷了許多歡樂和痛苦,但都一一分享了。他們也有過失落和遺憾,但都及時彌補了。
六十年後,他們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了。他們的孩子都已經長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他們的孫子孫女都很可愛,常常來探望他們。他們的生活平靜而幸福。
有一天,他們決定再次回到高中的校園,再次站在櫻花樹下。他們拿出了六十年前拍的照片,對比著現在的模樣。
「看看我們變化多大啊!」李婷婷笑著說。
「是啊!不過你還是那麼美麗!」林子豪誇獎著她。
「你也還是那麼帥氣!」李婷婷回應著他。
「婷婷,你記得我們在這裡的約定嗎?」林子豪問道。
「當然記得。我們說過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離。」李婷婷回答道。
「那你覺得我們做到了嗎?」林子豪再次問道。
「當然做到了。我們走過了一生,沒有離開過對方。」李婷婷肯定地說道。
「那你覺得我們幸福嗎?」林子豪最後問道。
「當然幸福。我們有彼此的愛,我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李婷婷感激地說道。
「婷婷,我愛你。你是我一生的伴侶,你是我一生的幸福。」林子豪深情地說道。
他們相視而笑,然後緊緊地抱住對方,吻住了對方的唇。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生。我會好好愛你,保護你,陪你到永遠。」
他們相擁在櫻花樹下,彼此感受著對方的溫暖和心跳。他們再次發誓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就在這時,一陣風吹過,櫻花樹上的花瓣紛紛飄落,像是下起了粉紅色的雪。他們抬起頭,看著這美麗的景象,感覺自己就像是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多美啊!」李婷婷驚嘆道。
「是啊!就像是上天給我們的祝福!」林子豪感動道。
他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煩惱,忘記了一切。他們只記得彼此,只記得愛情,只記得幸福。
他們就這樣,在櫻花樹下,永遠地停留了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叉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字路口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叉路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場 前世今生 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榮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世今生 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櫻花樹下 我從小生活在臨空市,有疼我的奶奶、寵我的哥哥及要好的朋友,雖然行動有點不方便,但還是健康快樂的長大。從小就看著臨空市被流浪體肆虐的我,雖然自己患有腦性麻痺,行動起來也不是那麼的方便,但自從14年前的那場大變故後,我就下定決心我不要再當一隻被追捕的獵物,在危機來臨時只能奔逃。我必須站起
    Thumbnail
    avatar
    高紫萱
    2024-04-17
    閣樓天窗| 櫻花樹樓下庭院的單株櫻花樹在二月時,葉子全飄落在泥土上,只為迎接亮粉紅的花苞盛開;那天夜裡,外面靜悄悄地在一片黑中,我來到陽台看著那棵十七年大的櫻花樹.....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4-03-14
    🌸櫻花樹下的約定 (楓之篇)晨光照耀著櫻花林,愛情如火般熾烈,表達了對春天的期待和對愛情的嚮往。
    Thumbnail
    avatar
    楓子
    2024-02-23
    🌸櫻花樹下的約定(桔之篇)抬頭思,低頭望 目光凝聚,皆是與你的畫面 在只屬於你我的這片芬芳裡 心裡祈求許願 天地為證,花草為明 與你相愛至永恆 你是我必須堅強勇敢的原因 我想成為那顆最明亮的星星 在煎熬時能照亮你內心 在內心灰暗時能提醒自己你的存在 你是我的摯愛 你的存在,一顰一笑 猶如冬日裡
    avatar
    2024-02-22
    【劇名推推_校園篇】櫻花樹下的約定在春天的尾聲,體育特招生裕也舉辦了特別的活動—去班代真司家裡的別墅度假,參觀附近知名的月老廟。 各位日安,歡迎來到劇名推推的時間,這個單元會給大家一一介紹團隊玩過的劇本,會進行劇本分類介紹、選角推薦以及遊玩無雷心得。 今天帶來第十一篇劇本體驗──《櫻花樹下的約定》(也可以到ig觀看配圖版喔!)
    Thumbnail
    avatar
    不在場劇名Plalibi
    2023-05-06
    遠行加拿大 4/21|溫哥華:樹下名字,玫瑰花園櫻花盛開櫻花在上頭綻放,我習慣抬頭往上看,倘若未有Tina的提醒,我壓根沒注意到樹下有個被櫻花瓣散落的石牌,寫著「紀念我的父親」這是樹葬呀!我們拍攝的一棵棵櫻花原來都是一個人的生命所綻放的啊!不只是櫻花樹,我們途經公園的長椅,椅子上頭綁著的鬱金香花束,無不懷念著離世的人,在公園裡、在樹木下比比皆是。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4-22
    |櫻花樹下的午餐|不需要跑到日本看櫻花,我們家樓下就可以。 家裡樓下的小花園裡的櫻花盛開,美的不像話,天氣又剛好的怡人,我就在收藏在家裡許久的木製便當盒給拿出來,跟老吳說,我們今天中午去樓下小花園野餐吧!!! 老吳知道我對野餐有著莫名的熱情,立刻點點頭。 我立刻先把前兩天買的氣泡酒放入冰箱,再開始準備野餐便當。 家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4-11
    洋紫荊與櫻花樹又到了櫻花綻放的季節,每次到了這時,總會有許多的賞櫻景點塞滿人潮,大家都等著迎接這一季、這一樹粉紅豔豔的多彩燦爛… 為了吸引人潮,最近廣植櫻花好像變成了一種流行潮,各個社區裡或多或少都有那麼幾株櫻花來應景,我還真見過全社區只有一株櫻花樹的,就算孤單,也要追求這一季的粉紅。 幾天前從捷運站步行回家,穿
    Thumbnail
    avatar
    soso
    2023-02-12
    櫻花樹親愛的媽媽,妳好嗎? 不知道此刻的妳落入了誰家? 或是某個幸福而沒有任何病痛、沒有任何牽掛的殿堂,每當我走到櫻花樹下,都會思念妳,甚至我在低落時、解離時,會像個五歲小孩不停的呼喊妳,曾經好幾度我怨妳,為什麼要給我生命,為什麼妳一生下我,便將我拋棄,小時候的記憶中,我想忘記的,是妳曾經試圖拋棄我,將我
    Thumbnail
    avatar
    大眼青
    20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