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哨糖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哨糖是我以前愛吃的零食之一之前小學的時候老師都很愛發給我們玩這個好吃又有趣的口哨糖其實以前在國小成就都不是很理想要學不學的整天和同學打鬧看到作業都不寫得那種直到遇到了我國小5~6年級王老師他很認真的教導我還有關心我也教會了我人生理解的態度才讓我徹底從壞學生變成了好學生那個王老師就是會偶爾發口哨糖給我當獎勵。 至今還是很感謝那個曾經把我從地底拉起來的王老師

    Sun Zun
    Sun Z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