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首座豪华露营度假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首座豪华露营度假村“Glamping Resort GLANSO NAGASAKI”!2020年11月在长崎AGURI之丘高原酒店内开业的“FOREST DOME”内设有美国西海岸、北欧、亚洲三种装饰风格的圆顶帐篷。另外,就在前两个月,更加奢华的OCEAN SUITE DOME也可以入住了!
除了海景桑拿浴和无边泳池等休闲设施外,帐篷里都配备冷暖气,不管是舒适度还是视觉效果都无可挑剔!👍😆
餐食是意式BBQ,在自然环绕的室外大家一起烧烤,品尝美味的长崎牛肉和海鲜🥩🦐🦑🐟是不是想想就特别惬意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會減少去台中三井的次數,因為今天看到了 ( 凡事要留餘地 )我會減少去台中三井的次數,因為今天看到了 ( 凡事要留餘地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3-28
    在成為殺人犯之前,他們是人 : 《今天也要去見殺人犯》讀書心得作者最重視的地方,其實如同這個章節名稱,是「傾聽」。她意識到大多數罪犯的成長背景都很辛苦,他們能侃侃而談自己如何殺人,但是當主角問到他們有過什麼「幸福的回憶」時,多數人竟然是愣住、尷尬或不自在,甚至想都想不到,因為幸福對他們來說是陌生的。很多人很少有被認真傾聽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亞熱帶的熊
    2023-11-18
    淺談 LOGO 動畫。影音時代的今天為何要把 LOGO 做成動畫的三個理由每個老闆創業辛辛苦苦建立的品牌在這個喧鬧的影音世代要被看見是極度困難的,而 LOGO 身為一個品牌的門面擔當,如果它會動、會說故事,就可以爭取其目標觀眾的注意力,進而為品牌發聲、佈道,累積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黃威凱
    2023-10-16
    【0907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教你如何運用一項指標即時判斷大盤強弱;至上為什麼今天一定要跌?至上不是連續投信買超數十天,昨天財經節目才大肆吹捧,還有很多分析師上電視說,你看嘛,投信是不是近期連續買超的,都檔檔出飆股?在一片看好的情況下,為什麼今天跌這麼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07
    數字科技(5287) 要如何達成今年兩位數成長?數字科技算是我個人認為非常有競爭力的公司,因為在相關行業工作的經驗,讓我非常了解這個產業與商業模式。新聞說今年(2023)要達成兩位數成長,來看看有沒有可能。看公司的營收組成會覺得非常多元,不過8成以上的營收還是都由591+8591貢獻
    Thumbnail
    avatar
    Wiki投資筆記
    2023-07-12
    [調酒懶人包] 今天要喝哪種風味的經典點酒時不知道要點啥米,依風味幫大家做了一個懶人包~各位酒客就慢慢看啦 酸甜系 B&B [重甜] 這杯認真甜,但又是甜中有層次、有香氣、有韻味,白蘭地的花果香加上班尼迪克丁的藥草感,絕配~ 酒譜: 白蘭地 45ml+ 班尼迪克丁 45ml(比例也可以改,有些會拉低班尼迪克丁) Bee's knees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3-16
    因為我知道你今天要來「這是我早上特別去市場買的雞肉,我覺得這家的雞真的很好吃」 「雞很重也,你連走都走不好,怎還跑去市場買?」 「因為我知道你今天要來阿,所以趕快跑去啊!」 「這竹山的地瓜真的很好吃,比你上次買的好吃 這也是早上買要給你的」 「地瓜很重也,你連走都走不好,怎還跑去市場買? 太危險了,我自己去買就好"」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3-02-14
    作為聯發科的員工,今天真的想來罵一下菜EE,是還要不要人活了?最近股價跌到我的收入都縮水一大半了,作為聯發科的員工,今天真的想來罵一下菜EE,是還要不要人活了? 先是強制台灣加入什麼破「晶片四方聯盟」,9月15日的時候,我們大老闆跟台積電、南亞科那些同行都有跟EE說過,美國強制台灣加入這個聯盟就是想要走台灣的半導體製程技術啊,像曾經的日本那樣,就是想降低台灣在
    avatar
    廣川 あすか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