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先生:英文不用背,口說變流利!事業人生兩得意!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往死背教科書規則,導致英文無法活用

回想以前學英文都是照課文念、死背教科書上的規則,導致無法活用,明明上完後知道句子、文法,也看得懂,但真正要講時卻講不出口,再加上我從事生物相關的工作,是進口商要找代理,溝通的過程就非常需要英文,尤其做生意有很多專業單字,閱讀和寫都沒問題,但等到要開口講時,就會因口說聽力不流暢而跟對方有距離感,這也是我重拾英文學習的契機。

學英文不用背,口說也越來越流利

但上了攻其不背的課程之後,你會發現不需要去硬記,因為在反覆的練習中,你自然而然就能記住課程中學到的英文,而且,系統中有跟讀練習,通常我會先跟著老師念,短的我會先念個兩三遍,長的則念個七遍,等到通順後再嘗試閉眼睛念並錄音,以前我會覺得念過就好了,但現在我會把他唸到很順才進到下個階段,無形中讓我體會到除了學英文再也不用背之外,口說也越來越流利

英文突破隔閡,外國客戶從做生意到變朋友

英文變好後,現在和生意夥伴變得親近許多,跟他們就像朋友一樣,進入他們的生活圈,甚至會找我們出去玩。除此之外,課程中的影片也讓我獲得許多英文以外的知識,甚至產生很大的正面影響,比方說像"樂高"這堂課,已經不只是學英文,更是學到人家品牌是如何經營、如何成長,我覺得這個是對大家都有幫助的,前一陣子我還學了一堂教人如何肢解一隻雞並拿去做成高湯的課,我後來上完就真的自己去賣場買了一隻雞腿回來自己切,就覺得攻其不背真的不是只有讓我們單純學英文而已

學習,給人改變的力量!

許多人口口聲聲喊著想要改變,但如果他不學習,又怎麼有能量、有能力來改變他自己呢?當自己的視野與原來視野不同,學到的知識也不一樣時,我相信學到更多東西後才有辦法改變自己!

學員現身說法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