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又自卑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她是一個美麗卻又自卑的女孩,從小就被人嘲笑她的身材太胖,她的臉蛋太圓。她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遮住自己的身體,她總是低著頭,不敢和人對視。她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不值得被關注。她只有在畫畫的時候,才能感到快樂和自由。她喜歡畫出自己心中的夢想,畫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是一個英俊卻又冷漠的男孩,從小就被人羨慕他的外貌和才華,他的成績和運動都很優秀。他總是穿著時尚的衣服,展現自己的風格,他總是高傲地走在人群中,不屑和人交流。他覺得自己不需要被愛,不需要被理解。他只有在彈鋼琴的時候,才能感到平靜和滿足。他喜歡彈出自己心中的旋律,彈出自己想要的音樂。
他們是同班同學,卻從來沒有說過話。他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卻因為一次意外而相遇。那一天,她在放學後去了圖書館,想要找一本關於畫畫的書。她在書架上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一本看起來很有趣的書。她興奮地伸出手去拿書,沒有注意到旁邊也有一隻手伸了過來。就在這時,兩隻手碰到了一起…
她嚇了一跳,趕緊縮回了手。她抬起頭,看到了他。他也驚訝地看著她,眼神裡有一絲好奇。他們的目光對上了,彷彿時間停止了一樣。她覺得自己的臉開始發燙,她覺得自己的心開始加速。她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地看過他,他的臉真的很帥,他的眼睛真的很深邃。她不知道該說什麼,她只是呆呆地看著他。
他也覺得有些尷尬,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只是冷冷地看著她。他從來沒有注意過她,她的存在對他來說毫無意義。但是現在,他卻發現她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她的臉雖然圓,但是很可愛,她的眼睛雖然小,但是很明亮。他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對她有了一點興趣。
就在這時,圖書館的廣播響起了。
「同學們,圖書館即將關閉,請盡快離開。」
他們同時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還站在書架前。他們都覺得有些尷尬,都想要離開這裡。
「對不起。」她小聲說道,低下頭。
「沒關係。」他淡淡說道,轉身就走。
他們各自拿了一本書,匆匆結帳,然後離開了圖書館。他們沒有再說話,也沒有再回頭。但是他們都感覺到了一種微妙的變化,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第二天,她來到了學校,心情有些複雜。她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去找他,或者等他來找她。她不知道他是否對她有同樣的感覺,或者只是一時的好奇。她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表達自己的心意,或者只是保持沉默。她覺得自己很糾結,很無助。
他也來到了學校,心情有些煩躁。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去找她,或者忽略她。他不知道她是否對他有同樣的感覺,或者只是一時的驚訝。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接近她,或者只是保持距離。他覺得自己很困惑,很厭煩。
他們都沒有去找對方,也沒有和對方說話。他們都假裝沒有發生什麼事,都繼續了自己的生活。但是他們都無法忘記對方,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思念。
他們都開始注意對方,都開始關注對方。他們都想要了解對方,都想要靠近對方。他們都想要和對方說話,都想要和對方相處。
但是他們都沒有勇氣,都沒有機會。因為他們都太害怕,太自卑。因為他們都太驕傲,太冷漠。因為他們都太不同,太遙遠。
於是,他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愛著對方,只能在夢裡偷偷地見著對方。於是,他們的愛情就這樣糾結著,就這樣苦苦著。
有一天,他們又在圖書館相遇了。這次,他們都是故意的。他們都想要再見到對方,都想要再和對方說話。他們都假裝是偶然的,都假裝是驚喜的。他們都微笑著,都打招呼著。
「嗨,你也來圖書館啊?」她問道,臉上有一絲紅暈。
「是啊,我想找一本關於音樂的書。」他回答道,眼睛有一絲光亮。
「哦,你喜歡音樂啊?」她問道,聲音有一絲興趣。
「是啊,我喜歡彈鋼琴。」他說道,嘴角有一絲笑意。
「真的嗎?我也喜歡音樂。」她說道,眼睛有一絲驚訝。
「是嗎?你喜歡什麼樣的音樂?」他問道,臉上有一絲好奇。
「我喜歡輕柔的音樂,像是鋼琴或是吉他。」她說道,心裡有一絲暖意。
「那你會彈鋼琴或是吉他嗎?」他問道,耳朵有一絲期待。
「不會,我只會畫畫。」她說道,手裡有一絲緊張。
「你會畫畫?那太棒了。」他說道,聲音有一絲讚賞。
「謝謝你。」她說道,臉上有一絲羞澀。
就這樣,他們開始了一段對話。他們發現自己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和愛好,也發現自己對對方的了解和欣賞越來越多。他們覺得自己很開心,很放鬆。他們覺得自己很幸運,很特別。
就這樣,他們走出了圖書館。他們決定去吃一頓飯,然後去看一場電影。他們覺得自己很舒服,很自然。他們覺得自己很相配,很合適。
就這樣,他們開始了一段戀情。他們每天都會見面,每天都會聊天。他們每天都會牽手,每天都會擁抱。他們每天都會親吻,每天都會說我愛你。
就這樣,他們的愛情就這樣開始了,就這樣甜蜜著。
但是,他們的愛情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他們還要面對很多困難和阻礙。他們還要面對很多人的不理解和反對。他們還要面對很多自己的矛盾和煩惱。
他們的同學們都很驚訝,也很嫉妒。他們不明白,他們怎麼會在一起。他們覺得,他們不配在一起。他們說,他們只是一時的新鮮感,很快就會分手。他們笑,他們譏諷,他們挑撥。
他們的家長們都很擔心,也很反對。他們不贊成,他們怎麼會在一起。他們覺得,他們不適合在一起。他們說,他們只是一時的衝動,很快就會後悔。他們勸,他們責備,他們施壓。
他們自己也有很多疑惑,也有很多不安。他們不確定,他們怎麼會在一起。他們覺得,他們不了解在一起。他們問,他們是否真的相愛,是否能夠長久。他們猶豫,他們沉默,他們爭吵。
就這樣,他們的愛情就這樣遇到了危機,就這樣動搖著。
他們不想放棄,他們想要堅持。他們相信自己的感情,他們相信自己的選擇。他們努力地溝通,努力地理解。他們努力地支持,努力地鼓勵。他們努力地改變,努力地成長。
他們對同學們的嘲笑和挑撥,他們不理會,他們不在乎。他們對家長們的擔心和反對,他們不順從,他們不放棄。他們對自己的疑惑和不安,他們不逃避,他們不放棄。
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自己的愛情。他們用自己的心聲,感動了自己的家人。他們用自己的成就,贏得了自己的尊重。
就這樣,他們的愛情就這樣克服了困難,就這樣堅定著。
他們畢業了,他們結婚了,他們生活在一起。他們有了自己的工作,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夢想。他們快樂地生活著,快樂地相愛著。他們互相扶持著,互相陪伴著。他們互相欣賞著,互相學習著。
他們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吃飯,一起去旅行。他們一起彈鋼琴,一起畫畫,一起創作。他們一起分享喜悅,一起分擔憂愁,一起面對挑戰。
他們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也沒有改變自己的本性。他們還是那個美麗卻又自卑的女孩,還是那個英俊卻又冷漠的男孩。但是他們也不再是那個美麗卻又自卑的女孩,也不再是那個英俊卻又冷漠的男孩。因為他們已經成為了彼此的一部分,已經成為了彼此的全部。
就這樣,他們的愛情就這樣持續了,就這樣幸福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烽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一點未歸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 小紅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細肩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色高跟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紅色高跟鞋(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世界喧囂不停,星河始終美麗,我們又能否在同一個時空中相遇?在美娜多島上的旅行中,我體會到了宇宙的浩瀚與生命的短暫。克卜勒超新星的出現和消逝,以及類地行星開普勒452b的發現,讓我深刻反思人類的渺小和生命的可貴。在無數巧合中,我找到了與他人的聯繫和共鳴,證明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並不孤單。這次旅行讓我意識到,要珍惜當下,用情感和啟示去體驗生命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romancephd浪漫博士
2024-05-11
美麗又憂鬱,佐些哀傷。『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4-01-25
暗黑又美麗的成人繪本|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 目前,是2021年心中小說第一,過年時看了電影,整個被嚇壞 維達爾的暴戾和嗜血讓我反胃,但看了小說之後,徹底扭轉。 - 奧菲莉亞是真的回到地下王國嗎? 這本書我看了兩次,我都覺得沒有,或許有一天再翻閱,我會相信她回去了 重回沒有謊言、沒有痛苦,還有爸爸媽媽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8
【台中旅遊】 美麗又危險的山脈 | 鳶嘴山 | 中級山 | 攀岩與步道前言 前幾個月與同事聊到登山,該同事年輕時經常走訪百岳,其中台中鳶嘴山是一座他極力推薦的百岳,該山位於台中和平區海拔2180公尺,地勢特別不論上、下山都有大量攀岩地形,有一定危險性,屬於中等級難度的百岳。 這也激起我的好奇心,也正好有另一位同事想一同前往,接連幾個颱風攪局,幾經波輒這趟旅程終於成
Thumbnail
avatar
山城浪子
2023-09-21
當年挑的美股又創歷史新高了剛剛收到通知,這一檔,我在2021年8月 所寫的專文,所提到的美國個股,創歷史新高 當年我除了去投資美股之外 我還特地的研究了美股,一檔一檔挑 把我覺得比較有前景未來的都寫了專文 如果那個時候就有在關注我的粉絲專頁的人 應該都有看過,這就是展望,看遠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3-06-07
美麗又樸素的淡紫粉蝶難忘 淡紫粉蝶優雅的停在葉子上, 牠聞到我的氣息,只是翅膀舞動著,一點也不想離開, 我喜歡這兒空氣的甘甜, 我想牠更喜歡這兒的清淨。 美麗又樸素的淡紫粉蝶, 我在尾寮山遇見最難忘的蝴蝶。 等待 等待著,牠慢慢的張開翅膀, 牠正享受這溫暖的秋陽,不熱但暖暖的感覺, 那白色橫條狀斑紋像是伸展開來的羽翼,
Thumbnail
avatar
Tong-Li
2023-04-12
美麗美味又美顏的滷蹄膀上星期有一天去超市時,麥先生看到了冷藏櫃裡的這個豬蹄膀 (在丹麥一般超市很難見到這個,目前只有在一家看到有賣),他馬上自己說要買 (心裡有點小驚訝),可能是因爲 Danielson 之前做過兩次,麥先生覺得很好吃,於是就順著他的話帶了一個回家。 上週六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在廚房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3-25
[影]《睡著也好醒來也罷》:愛一條骯髒又美麗的河《睡著也好醒來也罷》是我目前看過的三部濱口龍介之最(依序為在車上>偶然與想像),在重看後也躍升成人生前五愛片之一。先不論任何與我個人共情、連結的情感因素,光電影本身的呈現就非常驚豔且讓我著迷。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3-03-18
交換週記24 - 崎嶇又美麗的育兒之路一不小心真的變成雙週記了🤣不過忙碌的育兒生活中我們還能持續執行寫交換週記這件事,想想真的好有愛啊😍現階段一定要非常重要的人事物才能在我們忙碌生活中稍稍卡位,這也是有小孩的優點之一吧!一點點時間也不願浪費,每個育兒的空檔都要優先變成專屬於自己的me time! 經歷上次的育兒大崩潰後,我開始更努力
avatar
襁妮待哺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