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葷轉素經驗(二)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朋友對我突然吃素感到疑惑,但看到我開心吃菜的樣子,就說我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大概一個月之後,開始慢慢告訴身邊的親友,約吃飯的時候鼓起勇氣問"今天可以陪我吃草嗎?",沒有人反對,深深的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剛開始轉素食時,我在山上的一間山莊工作,因為地處偏遠吃住都在山莊,員工餐肉食分量遠大於菜,對葷食只來說很豐盛,但對全素者並不是很友善,我慢慢吃得出員工餐的菜並不是很新鮮,用大量的油、醬料炒出來的,菜咬起來很老。
加上工作的櫃台旁不時飄來肉湯的味道,讓我心情不是很美麗。我意識到長期下來真的會受不了,剛好有一次遇到工作上的不開心,我衝動離職了。
還好我在台北的前公司願意收留我,台北真的是素食友善都市,吃到了很多美味的蔬食餐點,也意外地發現吃素的人其實很多,比如說夜市的素食小吃生意很好,蔬食義式餐廳平常日也有人潮,假日晚上還直接客滿。
總之,我至少不用擔心會挨餓了。
練瑜珈也更有認同感了,因為我的老師也吃素食,真的感覺身體比較輕盈哦!但可能只有自己感覺⋯並沒有突然可以把自己凹來凹去飛來飛去的,我以我的速度緩慢的進步中,練完的那種開闊的舒暢感覺很微妙,再跑去吃個素食早餐/宵夜,真的就很滿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奇小日常
    米奇小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