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我們人生路上再相見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生這條河道上漂流,我們有機會能遇見許多人,真正留存心底的,都是不可明喻的緣分。
「好久不見,我其實有擔心你會把我當推銷員。」
「我一度有懷疑你!因為有幾個朋友久未聯絡,突然出現都是別有意圖。」
「嗯,可以理解,我也有遇過(笑)。」
在咖啡廳吃著達克瓦茲,用略為尷尬的開場白,我們開始把失聯的 6 年時光編織起來。
好久不見,很開心能再相見。
見面始於一個想見對方的念頭閃現,透過共同好友幸運地聯繫上。
碰面時發現彼此的穿衣品味意外相似,都是寬鬆垂墜長褲,一肩背著帆布袋,故事也都是碰上某個契機點後突然拐彎。
去摸索社會期待和自我價值的界線,踏進一條摸不著頭緒且沒有路標的黑暗。
自我批判容易吸引更多傷口,內心也逐漸失去力量,有過這段記憶以後,我認為沒有比讓自己活得舒服、開心還重要的事了吧。
先不說這麼做有沒有變得更好,至少變得比以前更了解自己,更能正視自己,並且接受自己現在的模樣。
需要休息不是一件壞事,等有力氣再拍拍屁股站起來繼續走就好。
畢竟河流要連接到海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呀。
漂流在人生這條河道上,我們不可避免的相遇,互相留下一段故事,期許著有那麼一天,能朝著心中的大海奔流而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6內容數
收錄一些相遇的故事和文字創作,嘿,來這裡聽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