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時分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月天空

滿天星斗在夜空中閃爍跳躍
唯我能在蒼茫寰宇 發現
妳那動人又潔亮的眼眸
當 妳癡癡的望向窗外
我痴痴地凝望著你
希冀透過妳的星
看見自己
的心
妳那淺淺的微笑
輕輕懸在我的心眸
那薄如蟬翼的唇
包覆不了我所有的愛意
吻與不吻之間
徘徊著遺憾
早知傷心總是難免的
但我仍然一往情深
曉風殘夜
斑駁的楓紅灑落在大街上
我佇立在燈紅酒綠之上望著天
夜空下默默對著蒼穹揮拳
淚水不爭氣地流淌著
愛情似乎就此逝去
妳走了
心沒有就此空著
偶爾的悸動似乎訴說著妳還活著
但我卻就此死了
思念總在分手後
我在佛祖面前跪求五百年
不是為了許願
只為貼近妳溫暖的臉
人來人往更迷惘
唯有待妳身旁
才能撫平我跳動的心
輕輕地擁抱
靜靜地徜徉在妳的芬芳
我感謝著諸天神佛
只求韶光多凍結一刻
來緩解隔日空洞的痛
夢醒時分
唯我在深夜裡踽踽獨行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