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柯P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最高境界應該是追求所追求的,逃避所逃避的。─王書春
  昨天早上吃著早餐,在那上班前、運動後,閒暇的20分鐘,YOUTUBE隨機選播,剛好聽到這個議題吸引著我,《【柯P老實說.EP12】我在生離死別之間學到的事,世間的成功與失敗要怎麼分辨|20200911 高雄女中演講》;先說我,我家族是重度深綠族群,但歷經民進黨完全執政八年下,可說是過之而不及,權力讓人腐化到用錢、用媒體、用抹黑、用分化、用對立去操控人民,如果我還盲目地堅持,我到現在任何新學術都不可能可以快速學習,仍活在鬥爭、自私的過去。
  我之所以敬重柯P,在於他能夠實踐一日雙塔,不管是不是超過24小時,至少他說出口就能身體力行,這就是五行派八字改運的最高指導原則-執行力,光這一點他贏過多少人?在醫生的時代,你說他是最優秀的醫生,從醫了30幾年,生活猶如急診室醫生,急診室醫生唯一的特色-解決當下,這也很像五行派八字批命方式-透過五行的增減變化,多就是好,少就是差,能讓我知道你當下發生甚麼事,只要能解決你當下的問題,我就不用當神算-算天算地隨便算,打蛇隨棍上即可。
  當醫生30年的經驗,你不要以為醫生每一個都救得回來,很常是你解除他的痛苦而已,醫生是這樣,命理也是這樣,人性,就算是你算的很準,但依然改變不了當事人一意孤行的結果,我們不是神,就算是神,觀世音菩薩也裂化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也無法幫到當事人,所以盡力而為就好,無須執著。
丙丁剋庚,癸;巳申合、辰酉合,寅卯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