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阿北 故事二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裏無時莫強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通靈阿北 故事二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裏無時莫強求!


在年輕時有些事件在發生地當下, 我自己當時也是模不著頭緒! 但往往事情過後 才會 恍然大悟!!

但如今的我 卻反而缺少了那些事後驚訝的樂趣了! 哎呀~

這大約是 我24歲~25歲的事 也因此事 年紀輕輕就享受了 聲名大噪 的 "樂趣"! 而當兵時被副指揮官 用吉普車載去 "論命" 還不算 "大噪" !


>>>>>>>>>>>>>>>>>>>>>>>>>>>>>>>>>>>>>>>>>>>.

有一天 早上 我如往常騎者機車從台中騎到彰化宮裏

那一早巷外突然看到兩台雙B

我走進宮裡 師父喊者 大師兄你來幫這位師兄一下!!

我問什麼事?

師父說 這位師兄想問 他能否選議長?

我心想 師父又來了! 每次難搞的 都丟給我!!

好吧 反正我小鬼一個 天不怕地不怕!! (但其實當時我已經習卦第七年了)

這位師兄 請您將這三個古錢拿到神壇前 秉告文王祖師!

求文王祖師 告知您是否能選上彰化縣議長?

我身旁一堆其他師兄姊都跟他說 叫大師兄幫你問就沒問題了!! (雖已退伍 但社會經驗毫無! 小毛頭的我我爽到快內傷 )


這位官人呢...到底是誰 我哪知道 ?? 我小毛頭一個 天不怕地不怕!!

於是看了卦......... 心想八純六沖化六沖!! 官爻無氣 此卦無救!!

馬上說 你不會當選 也不會落選!!


師父說 大師兄 你看清楚一點 !!

我說 對呀 阿卦就說 不會當選 也不會落選!!

在場20多人 全部鴉雀無聲!!................................................

對方可能覺得 我根本沒給答案吧??? 挖阿知!!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


幾個月後.....

那位官人 又出現了!! 拿者 一箱紅酒過來............. (那時雖金門退伍的我 但修行期間 滴酒不沾)

我們後來知道答案了.............他被 黨 搓湯圓搓掉了!!

所以根本沒參選! 但繼續保住 副議長的位置!!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裏無時莫強求!! 真的是這樣嗎?


我追求這個答案已經30多年了...........


但重要嗎?對我現在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raw-image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通靈?尋求高我/指導靈?人生的藍圖早就佈建好了? 係金A嗎? (上)在臺灣,完全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還是少數。大多數的人就算沒有定期上教堂或初一十五拜拜的習慣,偶爾遇到生命中的瓶頸,對於算命、求神問卜也不會太排斥。其實卜卦、擲茭杯就是一種跟靈界交流的方式,透過這種方式讓「靈」和人類溝通。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一些我看的通靈人FB粉專,以及相關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5-10
    通靈問事的神祕之處- 探索時空縫隙通靈問事將神祕的面紗下之國術表達深沉的學問,旨在提供解決生活中問題、困擾、葛藤的方式,就像一個指南針引領人們走向自己的生活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3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 10/7 Day2-Part 3 (大阪城鄰近餐廳美食+阿嬤搭乘JR初體驗)(續前篇) 📍大阪城周遭的當地美食餐廳 我們三人徐徐步行,離開大阪城公園園區,前往對街方向的辦公大樓,開始尋覓餐廳。 我原先有安排午餐餐廳,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於是還是以【變】應萬變啦!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區域是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井然有序又乾淨的街道,加上仰頭湛藍的一片蒼穹,徐風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2-05
    【觀點】從以阿(巴)戰爭聽Jocko Podcast-宗教與戰爭、紀律與領導豹哥站起,一把拉起被降伏的Roberto,豹哥的柔術夥伴。地墊上全是汗水,豹哥跟其他學員一樣,人手一支拖把或抹布,開始環境清潔。 豹哥:「Rob,你有看新聞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突襲以色列,以色列則對其宣戰。」 Rob:「有阿,我覺得是政治利益>民族>宗教,而且應該計畫已久,利用猶太教50周年節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10-08
    純米製作的麻糬,越吃越香的紅茶蕨餅和烏龍茶麻糬|阿桶嬤糬麻糬真的是隨處可見的伴手禮,這間阿桶嬤糬是以純米製作為特點。店面位於郵局旁的轉角處,不大的店面卻有著復古感的裝潢。除了店裡主打的麻糬和蕨餅,還有常見包餡麻糬、包仔粿、整團秤重麻糬。常見的花生麻糬、芝麻麻糬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烏龍茶、小山園抹茶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17
    通靈問答: 魔法棒之如何及時的顯化? 高靈: 首先妳要清楚最最最最最重要的,產生作用的是妳本身,妳的能量體,妳的意念,妳的意識。就好像呢個棒只是一個電線,而如果妳沒有電的話,妳有電線也沒有用,明白我的意思嗎? 所以作用併不是在呢個棍上面,而真正真正影響的是妳的意念。因為妳的意識是鏈接的所有的萬物的一切。那妳想妳鏈接到萬物的一切的話,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26
    通靈問答: 死後的意識、地球假人問: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假人,他們沒有自己的頻率,他們是黑心的。他們就是所謂的假人嗎? 高靈: 是,他只是他的意識,肉體意識。就像是動物,就像是呢種蛆。他只是在蠕動而已。他的一些反應是妳們投射什麽他就反應什麽,就比如說,明白嗎? 集體意識。然後他頭腦裏面植入的是大眾的意識。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25
    通靈問答: 如何有意識的顯化自己想要的人生?高靈: 因為妳們所體驗的物質世界本身就是虛幻的。呢種虛幻就是說,如果一個事情妳說它對妳有利,妳就能從有利的方嚮,比如說有利是A,無利是B,那妳選擇了這件事對我有利,妳就進入了A,妳就選擇的體驗的都是A。如果妳一開始選擇這個事情對我無利,妳選擇了B,那妳體驗的都是B,明白嗎? 所以A和B都是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23
    通靈咨詢: 真正的生命是沒有任何阻礙的高靈: 只有妳在沒有走在自己道路上,呢個不是妳生命的歴程它才會產生沖突。所以也就是說,我剛才說的事每一個階段,按照妳當下想要去,有沖動去,想要去做的事情去做,然後妳說如果是按照妳想要去做的話會更妳的物質產生沖突,這只是妳一個限制性的信念,是這個信念在限制妳。那就說明妳還沒有走到真正屬於妳自己的道路上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22
    通靈咨詢:如何面對生活中所謂的'問題'? 妳們要允許妳有一些反應。妳只要知道這麽反應不是睏住妳的,它也不是妳,明白嗎? 因為妳會覺得妳被它睏住了,它才會成為一個問題。妳不斷地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這樣才是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