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景點】新月沙灣|夕陽|親子景點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傍晚,前往新竹縣竹北市坎仔腳的一個迷人地方,那就是「新月沙灣」
這個免費的海水浴場以其形狀彎曲如新月而得名,而近年來因為舉辦了一個音樂季活動而廣受人們的喜愛。
整個沙灘設施齊全,提供遊客們一個舒適便利的環境。
設有廁所、更衣室、沖水處和一個活動中心,讓遊客們可以盡情玩耍、戲水,還可以觀察到一些有趣的寄居蟹。
今天,我決定在這裡欣賞夕陽。
當太陽逐漸下沉,整個沙灘籠罩在一片金黃色的光芒中,美不勝收。
我感到一種難以言喻的惆悵,仿佛時光停滯在這片美麗的海灘上。
靜靜地坐在沙灘上,沐浴在微風中。
海浪輕輕拍打著岸邊,帶來一種寧靜與平靜的感覺。
夕陽西下,漸漸染紅了整個天空。
我深深吸入一口新鮮的海風,感受著大自然的魅力。
這裡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讓人為之著迷。我捕捉著每一個瞬間,希望永遠將這美麗的景象鎖在我的記憶深處。
在新月沙灣的夕陽下,我找到了片刻的寧靜和內心的寧愉。
這是一個遠離煩囂的天堂,一個可以讓人忘卻一切煩惱的地方。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舒適的海灘,新月沙灣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訪的地方。
無論是與家人、朋友一同度假,或者獨自來此尋找片刻的寧靜,這個地方都能帶給你美好的回憶和難以忘懷的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146內容數
新竹縣市位於台灣北部,是一個充滿活力與文化底蘊的地方,同時也擁有許多令人驚嘆的自然風景和人文景觀,除了著名的新竹市城隍廟,這裡還有許多古老的歷史文化以及美麗的自然風光,螢火蟲秘境、親子旅遊農場、黃金色森林的山毛櫸...讓人流連忘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