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詩的秘密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早幾天打算寫一篇有關小詩的,主要是因為她最近都在催我更新,說我已經好久沒有更新過了 (對啦,她就有一直追看專頁,有時還和阿俊當作調情用的,但兩個人卻不讚好,氣死我了!
不過其實更重要的原因是,小詩因為快要生日了,周末的時候阿俊就和她一起請了個長假期出門旅行了,然後她就一直給我發那些吃好睡好的旅行照,明知道我已經很久沒去旅行的說啦。
所以趁她不在,今天就先分享一下她的事情,不知道在外地的她,什麼時候會發現呢www
今天就爆料一下,小詩我覺得其實是個蠻喜歡野戰的人,或者該說是她和阿俊兩人之間的小情趣?
那時跟她住在一起的時候,她和阿俊就不時會在晚上跑了出去。那時才剛跟小詩同住不久,還沒有很清楚他們之間的習慣,還有特意問過,要是他們真想要點私人空間的話,我可以把房間留給他們的說。
「不用啊,我們就是要去外面玩啊。」我還蠻記得那時聽得有點懵了,因為不時被小詩戲弄的關係,我還真的沒搞清楚她到底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直到那天晚上看到他們兩人有點衣衫不整的跑回來,然後還開始跟我分享剛才在學校有個類似後山之類比較隱秘的地方,我才開始真的相信他們原來真的蠻喜歡野戰的。
然後認識得小詩越久,她跟我分享的野戰經驗也開始越來越多。
甚至有那麼一次,她跟我提起過,我家附近的地方有個蠻適合去野戰的地點,而她也曾經在那邊看到過有人在親熱。(那邊確實很少人會到,可是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跑到那邊去啦wwww)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證實這件事啦,也不知道是我經過的時候太早,還是她其實在騙我就是。不過被她這麽說過後,到現在我回家的時候,也不時忍不住繞個遠路跑過去偷看一下的說。
不過說到她跟我提過最瘋的野戰經驗,我想應該是她和阿俊在我們的學校裡的那一次。
我們校園裡有一個像是小庭園的地方,不過因為不靠近教學大樓,基本上白天也沒多少人會過去,到了深夜就更加冷清。
不過因為那邊還是屬於校園的範圍內,所以保安叔叔還是循例會在晚上到那附近巡邏一下。
小詩跟我說的是,那天晚上她和阿俊就偷偷跑到了那個小庭園去,趁着沒什麼人的時候在那邊幹了起來。
在那期間不時也有我們學校的學生在不遠處的路上經過,因為那算是我們宿舍到外面買宵夜的必經之路。只是那個庭園算是比那條路低了一層,通常也沒有誰會看過去。
不過因為也真的蠻空曠的關係,所以小詩說過他們在幹的時候都必須努力地忍耐着聲音。
當然阿俊還是有故意頂撞得激烈一點,啪啫聲在無人的小庭園裡迴響着,小詩也被幹得差點要叫了出來。
幸好阿俊還是有在她快要高潮的時候及時掩住她的嘴,不然即使再怎麼不看,聽到那樣的呻吟聲,誰都會發現的吧。
不過小詩說了,真正最讓她覺得刺激的,是那時保安叔叔跑到了那邊巡邏,手電筒在漆黑中胡亂地照着,正幹得興奮的他們立即緊張的躲到石牆後。
在躲避保安叔叔的同時,阿俊還是繼續壓着小詩,讓她趴了在石牆上,一邊從後激烈地操幹着,一邊從牆上的小窗觀察着保安叔叔的動靜。
大概是因為平日那邊已經誰都不會去,所以保安叔叔也沒怎麼認真檢查,只是隨便的照了幾下就離開了。
終於等到保安叔叔離開了,再也沒有人打擾,小詩和阿俊當然更激烈地操幹起來。
小詩跟我說,那一次真的是她最接近被發現,最刺激的一次,也爽得洩了好幾次。
聽完她的分享之後,害我也真的有點衝動想要去試試看。不過感覺上真的太危險了,所以即使到了畢業前我還是一次也沒有試過呢。
話說我會這麽記得這件事,除了因為真的很刺激外,還因為在我們畢業禮時,我們兩個到處拍照的時候,她還特意再給我介紹一次那裡就是她和阿俊野戰的地方。
然後我和小詩還在那個石牆前面合照了wwwwww
說不定以後可以辦一次她和阿俊的野戰性地巡禮?www
分享就先到這裡好,不知道人在外地的小詩什麼時候會看到呢w希望她不會想要殺了我吧。
------- 想要參與野戰的分隔線君 ------
只敢趁小詩出遠門偷偷寫一下www
本來還有一件與她有關的事想要分享,不過好像比較私人還是先問問她好了。現在寫了她的事希望她不會生氣吧ww
然後晚點會跟L君出去一下,所以可能沒那麼早回覆囉~
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