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香格里拉飯店-水教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不料車子停在公所前面但是被鐵練深鎖出不去 原來他們有營業時間看到牌子寫營業時間是八點半開始都快吐血了,那麼早起居然被鎖在裡面不能出來~~後來只好想辦法把鍊子拉高,設法看能不能通過,可是好像滿難的,而且一個人拉好像過不去,真無奈的想放棄的時候,此時出現了二個要來領錢的民眾,他看我們車子出不去,問說你們要出去嗎,後來二個合力~拉鍊子抬高才順利讓車子通過~~不然就真的要等到八點半囉~~

之後上高速公路北上到大坪林走雪山

還有滿多山洞的,經過好幾個山洞終於到雪墜了..果真是滿長的墜道裡面車道也滿陝窄不能變換車道難怪會塞車,雖然今天沒有塞的很嚴重,但還是有點塞車沒有很順暢。終於重見光明了,到宜蘭囉,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旁邊好多山,景色-宜人,下交流道後,看見一間五彩繽紛的彩色屋,蓋歐洲型的,原來他是7-11..去裡面買了幾包餅乾,繼續前往香格里拉飯店,之前在網路上就有聽聞水教堂滿美的,但我還不知是在香格里拉飯店裡面~~

這次去就順道在香格里拉飯店走走,不過水教堂必須要在飯店內有消費才行, 記得問了服務生,用餐六百六,下午茶好像三百多元吧…

但水教堂只能在門口外面看,沒辦法進到教堂內參觀有點可惜。所以我們只有在外面看看,拍拍照而已~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去就順道在香格里拉飯店走走,不過水教堂必須要在飯店內有消費才行

記得問了服務生,用餐六百六,下午茶好像三百多元吧…

但水教堂只能在門口外面看,沒辦法進到教堂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第二個景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這個景點之前滿常在網路上看到一直滿想過來瞧瞧的~~本來我以為他是像老街一樣耶,沒想到他是一個園區內還得門票,一進去售票員就跟我們說廖添丁的演出正開始囉,快點進去唷!!

一進到園區就擠滿人看不太清楚,因為太矮了都被檔住囉,只看到好多穿合服的還有電音三太子、還有一個員外坐著電動椅往前,之後又出現一個日本警察,民眾延著老街跟著演員一起前進,中間有出現今日主角廖添丁啦還有爬房子飛簷走壁~~帶著面具,哈~~滿帥的~~

其實表演的廖添丁有三個,一個爬右邊的牆,一個爬左邊的牆

爬左邊的那個滿帥的~~哈哈~~在種老街又穿著古裝表演特別有回到古代的份圍。另一個是主演的,到時會到舞台主演~~沿老街一直走一邊演,警察抓廖添丁到舞台旁邊有一個像魔術的那種逃脫術的東西把廖添丁關在裡面,放火燒了~~哈,當然廖添丁是有逃了出來..之後就在文昌祠廟口的舞台繼續演出,還有一個叫中村的日本人,演中村的好帥,二個搶一個女生~~哈,其實我沒注意他們演啥,我只注意中村好帥~~演到快十二點~~然後結束後有讓民眾可以跟演員合照,我也有跟中村還有廖添丁合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結束完沒多久12點半又有一場穿越劇「西遊記」,而且又是從入口的那個廣孝堂開始演出,大家就先到那裡等候啦,一開始出現是一個胖胖穿著學生制服的男生來主持,後來時間到了,從廣孝堂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蓉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走向 AFP 之路 #24 <受遺贈財產移轉 這情況免徵贈與稅> 摘要 當遺囑不符合特留分規定,使受遺贈人須將特留分的部分轉給其他繼承人,這部分就不會被認定為贈與,不須課徵贈與稅 正文 手心手背未必都是肉。國稅局表示,實務上常發生繼承人因被繼承人所為遺贈,致法定特留分受侵害,依法請求自遺贈財產中扣減。 值得注意的是,這種情況下,受遺贈人須財產移轉返
    avatar
    Raymond Life
    2024-06-16
    114章<自我懷疑>原本以為凱莉會驚慌,誰知她只是冷淡的說道:「哦,是嗎? 那你保重,我還要上班,就先走了。」 隨即搭上電梯,趕著去公司上班。 畢竟工作才是第一重要的,所以男人的問題肯定是放在最後的,或者是乾脆不管。 畢竟這個男人的死活與她
    avatar
    陳姿穎
    2024-06-01
    我讀<移花接墓>:以為一切都是我的決定,殊不知我只是劇本中的一個角色。(哈珀&托利佛)作為接案形靈感工作者總會有些難處,默默無聞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嚴重程度直接影響生計!為了讓自己不至於挨餓受凍,哈珀.康納莉與異父異母的哥哥-托利佛.藍接受了南里教授的邀請,來到某個墓園進行一場表演秀。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3-13
    26章<化險為夷>Tom爆氣的拿下耳機說道:「shit,現在是怎麼樣。 不是跟我說沒問題的。 為什麼耳機沒有聲音。 我看是你的問題。」 他緊接著抓狂的抓著男人的脖頸,一副儼然要算帳的模樣。 男人幾乎要喘不過氣來,還只能掙扎著說道:「不是啊! 我明明有檢
    avatar
    陳姿穎
    2023-12-13
    印光大師<淨土決疑論>印光大師<淨土決疑論> [1] 民國三年,狄楚青居士以端甫回籍,13期報料不足,令作一二篇以助熱鬧耳。……文雖鄙菲,而於斷疑生信,不無少補。至於「永明〈料簡〉」訓釋處,須仔細參詳。若不如是信向,便成虛文。此不慧數十年痛心疾首者,於此以發揮之。萬不可以今人所說為的,致辜負永明大慈悲心也。<復永嘉某居士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3-04
    攀岩不是極限運動,是日常生活,是每天都能執行的健身!<<久淘攀岩館>>宜蘭市區內的攀岩館記憶中,攀岩很高是項既刺激又帶著風險讓人不敢隨意嘗識的運動。 抱持著這種心情多數人不會去嘗試它,但你知道最新最流行的抱石攀岩嗎?? 近年盛行的抱石有別以往~只有六米高下方還有軟墊保護你,一項安全且日常就能操作的運動誕生啦! 實際去攀岩館讓你看看,其實跟公園的攀爬牆比起來只高一些,但你以為就會變簡單很
    Thumbnail
    avatar
    eva Li
    2022-12-12
    #RETRO GAME漫談 EP12 ​ 鬼神降臨傳系列的遺忘之作 <<ONI零~復活>>​<ONI系列>​ 在台灣叫做鬼神降臨傳系列。​ 由潘朵拉之盒工作室製作, 帕布雷斯特發行,​ 從1990年在GB上面推出第一代之後,日本和風的背景搭配優秀的故事以及充滿特色的人物,深受一群玩家的喜愛。​ 其實是蠻好的歷史入門作品,我也是從幕末降臨傳認識新撰組。 更奇葩的就是這款的遊戲系統了
    Thumbnail
    avatar
    AKU Retro GAME (PODCASTS節目 電玩善哉 AKU的GAME話夜談主講人)
    2022-08-13
    <鄉土短篇>遺留在林邊的後頭厝-4(完結篇)88 水災 2009 年 8 月的某一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我們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媽媽打開電視,跟平常一樣隨意地切換電視節目、打發時間。 我坐在餐桌上吃著早午餐、看雜誌,隨口陪她聊個幾句。媽媽突然大喊: 「林邊淹水了!」 我抬起頭,和她一起看著電視螢幕。 「阿兄、阿嫂」 「今天要進去了!」
    Thumbnail
    avatar
    Meya 梅亞
    2022-05-01
    <鄉土短篇>遺留在林邊的後頭厝-3車站的等候 「阿兄~」 然後拿著行李,牽起我,快速地走過去。舅舅會很自然地接過媽媽手上提起的行李,放在腳踏車上,牽著車,和媽媽並排走著,邊走邊聊天。雖然短短五分鐘路程,但他們聊了好多好多事;雖然兩人很久沒見面,但總是很開心、熱絡且絲毫不生疏,這種感覺好奇妙。 「媽,我認得路,我們自己走回去吧!」
    Thumbnail
    avatar
    Meya 梅亞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