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蕾絲睡衣的鄰居》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和對面的鄰居姐姐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常常下班時到對方家裡喝酒
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今天一如反常
今天的她 有點奇怪?
「妳今天怎麼啦 怎麼感覺心情很差」
:工作不順啊….
「工作不順喔…妳床事順就好啦」
「上次那個男的如何?」
我在沙發上開玩笑地說著
:床事也不順。
「啊?怎麼說?」
她打開啤酒灌下肚
:齁…這個真的可以說很多
她開始抱怨著各種事情
:我覺得他們都沒有辦法滿足我
「怎麼會呢 妳看起來很可口啊」
像平常的開著各種玩笑
平常的她都聽聽就過去了
但今天她突然停住回應我
:真的嗎?
「真的啊~」
我喝了口酒不當回事
:可口妳也沒在看我啊 搞喔。
她對我翻了一個白眼
「那妳過來我看看啊」
她轉過頭來眼神裡充滿疑惑
:那妳認真看啊
她站起身來靠近我 站到我面前
我細細觀察
她一頭捲髮撩人至極
水靈的眼睛展現著無辜感 升起保護欲
臉頰微微的漲紅
小巧的嘴唇
修長的脖子連結的是清晰的鎖骨
我一邊看著一邊誇讚她
「豐滿的乳房 纖細的腰身 性感的蕾絲」
「很可口的樣子啊」
她順著我說的部位審視著自己
:既然這樣 那妳能滿足我嗎?
她認真的發問坐到我面前
抓起我的手放到她的腿上
「認真?」
她把我的手拉到自己的跨間
:認真
「我們不是鄰居嗎 這樣好像砲友」
:那妳要先跟我交往嗎?
我慢慢將手靠近她的小珍珠
「?真的嗎」
內心竊喜
其實早在她搬過來就慢慢有好感
但她的感情故事另一方都是男的
本覺得自己沒機會了
不曾想有這種好事
我返身將她放在沙發上
慢慢觸碰她的小珍珠
試探著她的敏感點
我用食指輕觸
她眼神裡充滿的慾望都快流出來
鮮紅的唇滴出點點慾望
:真的…
我靠近她
兩人的鼻息打在對方身上
搔癢彼此的心
我用手指按壓她的小珍珠
我左手輕捏她的胸部
揉搓著
我的手靠往那條禁忌的界線
伸進內褲裡
直接的觸碰她的小珍珠
是那樣的柔軟且彈性
受到刺激的她漸漸挺起小珍珠
我指尖在小珍珠上打圈著
:哈…哼嗯…
「這樣舒服嗎?」
我一邊問一遍打圈著
因為我的愛撫她的小穴慢慢流出的淫水
:嗯…再…刺激一點..
她指導著我
把我的手推向穴口
我試探性的慢慢用中指插入
濕潤的穴口很容易的讓中指滑了進去
:嗯~
她悶哼一聲
她一聲聲的喘息像電流爬滿我全身
看著她像一幅畫的臉孔
她舒服的表情
滲透我心 跨間的穴口漸漸也流出淫水
我伸手進自己的內褲扣弄著自己的下體
感受著我們小穴內的不同
她的褶皺是那麼柔軟
還有著很多凸起
我同時刺激著她的下體也刺激著自己
她靠近我想吻上來
我靠近她
慢慢吻了上去
我們的唇交纏時
氛圍如此甜蜜 彼此迷戀著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我們彼此交流的方式
讓我們越來越相互了解
當她注視我時
眼裡很難看清
但更多的是對高潮的慾望
此時我們毫無界線的撫摸對方
用唇感受著對方
張開嘴交換唾液
她輕撫我的耳垂
我們一邊相吻一邊感受下體傳來的快感
我扣弄著自己的小穴
粗喘著 同時也扣弄著她的小穴
她慢慢將手放到我的跨間
:我幫妳…
我拿出自己的手放到她的腿上
我將兩隻手指放進她的體內
慢慢抽插
她在我的指尖舞動著
我靠在她的身前
揉捏她的雙峰
她慢慢插入我的體內
我隨著她的抽插慢慢的喘出聲
在她的刺激下我越來越興奮
我加快抽插的節奏
:哈…嗯~
將手指拔出
我來回搓揉她的小珍珠刺激著
指尖感受溼滑的淫水
繼續感受這滑嫩的觸感
:快進來..滿足我
她加速扣弄著我的小穴
想透過刺激我
讓我趕緊插 讓她達到所謂高潮
指尖一次次勾出她體內美妙的聲音
不停地扣弄 突然的加速使她癱軟在沙發上
她拔出手指想好好感受跨間傳出的電流感
可我的下體也渴望著
我扭動著腰透過摩擦小穴達到快感
我將另外一隻手放到小珍珠上
按揉著挺立得小珍珠
疊加的快感使她呼吸漸漸變重
同時的刺激著小穴和小珍珠
她緊皺眉頭享受
手指不斷在小穴進出
手指貼合小穴
指腹在灼熱的高潮點扣弄著
淫色的水聲迴盪在客廳
她腰桿擺動著
:嗯~嗯哼…哈..
她喘息著
「舒服吧」
:嗯..比他們好一點…
我想比那些男人好 比他們厲害
我馬上開始專攻她的高潮點
指尖不斷在高潮點抽插著
她的呼吸急促熱烈了起來
不穩的氣息重重拍在我身上
我知道這裡讓她舒服
指下的刺激勾出新的樂章
美妙的呻吟聲鑽進心裡
我不斷抽插試圖讓手指勾出她藏在心底的聲音
一隻手刺激著她的會陰一隻手不斷摳弄 抽插
快感的疊加
她的小穴裡一直不停顫抖著
按揉小珍珠
左右刺激著
直進直出的手指
我用力把手指全部插進她的小穴
一次次用力的抽插不斷擴大她的快感
她渴望的達到快感
積極用力的扭動搖桿
雙峰在我面前乳波蕩漾
:嗯~快了…
她扭動著腰和我的手指達到配合
我拔出手指快速的插入第三隻手指
食指中指無名指同時擠在緊緻的小穴裡面
突然的擴張讓她感受道指交的最大快感
她高亢的淫叫著
:嗯~啊嗯!
快速的抽插和骨節分明的手指使她眼前模糊
一聲高亢的淫叫她顫抖著躺在沙發上
小穴快速的收縮著
「有比他們用的爽嗎」
我手指感受著小穴的收縮
繼續快速的抽插
:嗯嗯嗯…啊啊~有…..啊嗯
:不要..不要嗯~高潮了~
雖然知道她高潮了
但還想要讓她達到前所未有的極限
我加速的抽插
在我的不斷刺激下
小穴控制不出的噴射出愛液
乳白的液體一起慢慢流出
眼前的美景是那麼色情
此刻我甚至想和全世界分享此美景
我拔出手指看著她粗喘著
小穴還在收縮慢慢流出的黏稠液體
我撫摸她的臉頰
:嗯~好..好舒服
我淺笑看著她
「舒服就好」
性感的蕾絲裙沾上小穴流出來的愛液
她躺下好好享受回憶剛剛得快感
她迷離的眼神慢慢看想我
眼神彷彿再說 好想再做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