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的愛情>Ep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隔天我終於得知為什麼芸妘會對我這麼反感了?有一部分是她真得不喜歡我和瑀涵玩在一塊,有一部份是 她也喜歡過張光霆 當然 她怎麼可能站在我這個陣線?她當然會去幫樂佳。那整天我都很難過,憑什麼是我被針對? 到後來 我承認我也喜歡上他了 但...為什麼是我?那麼多人喜歡過他...
就這樣帶著既緊張又罪惡的心情過了半個學期,緊張是因為我真的發現 我好喜歡喜歡他 即便吃了閉門羹還是繼續要靠近他。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主動接近人(除了閨蜜
到了五年級下學期的某天要換座位 每位學生像是看見了希望 原本趴在桌上聽課 立刻抬頭挺胸做好。而我呢!!自從發現再也戒不掉喜歡他 我就開始征戰到現在 這次可是兩人座 可要好好把握了。 絕對不要在出現上次的差錯...
[關於上次差錯我小小帶過吧~那一次是第一次坐在光霆旁,但是分組坐,中間呢因為我那時腦子有洞 突然那一陣子太愛講話 整組同仁都被拆散 我不僅沒和他同桌成還和別人成了兩人桌....
這次呢 其實我也沒抱太大希望 。我們的座位是自己選的,會依照平常表現來排順序包括整潔和交作業,身為大忙人的他被被排到很後面,我又沒了希望啦!
到了他時,我記得好像是倒數第五個選,這是喜歡他的女生定都是在心裡默喊 選我!
你猜猜他做誰旁邊?😶
答案:我
我萬萬沒想到,有點開心但又有點害怕招來更多的冷眼...
    3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94h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沒想過的愛情>Ep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想過的愛情>Ep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想過的愛情>Ep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想過的愛情>Ep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想過的愛情>Ep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劇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oco李玟,再見,從 <<真情的自我>> 到永恆的回憶,小小粉絲眼中的Coco李玟「親愛的,我是Coco,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跟支持,你們做我的後盾,我會加油。那這段時間呢,希望你們自己也身體健康快樂,我非常想念大家,我再努力努力,想念你們,我也非常想念你們喔,愛你愛你,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gifts(非常謝謝所有的禮物), very thought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05
    <從病毒轉生成為人類這件事>……構思剛剛看到一個故事設定(早上想到之後寫下來,然後我居然就忘掉了),標題叫做從病毒轉生成為人類…… 是一個噬菌體在天堂(?)要轉生選擇(?)成為人類,在學會人類的基礎技能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夏啟羽生(sheng)
    2023-07-04
    我從<薩提爾的故事溝通>陪孩子看懂愛就像書名副標寫的一樣, 陪孩子練習愛,在愛中學習成長。 透過書中一則又一則的故事, 帶孩子一步一步練習看見愛, 陪伴孩子的同時,也療癒了自己。 愛,是一輩子的課題, 也是一份無比珍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6-23
    從<繫辭傳>探討[周易]的形上學卦辭本是對每卦所代表之吉凶或意義的解釋,爻辭則是對占卜之紀錄。這些辭語的含意與作用,本極淺顯而有限,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2-05-12
    沒有自信不是你的錯!從<青春養成記>找回遺失的自信最近皮克斯的新作<青春養成記>引起了廣大的討論,除了厲害的美術與有趣的劇本外,他的題材貼近我們的生活,也讓多數的華人有著強烈的共感與無奈。今天要來討論,我從這部電影認知到的一件事情,那就是:為什麼華人普遍沒有自信? 家庭教育下的我們 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怎麼找回失去的自信?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2-03-15
    從<海岸村恰恰恰>談起(10.02)創傷不是你的錯,但復原是自己的責任  看起來我好像有點吹毛求疵了,但最少是另個角度來省思當紅連續劇在擄獲人心餘可能加入的功能。也就是說,編劇在設定角色後,似乎應更深入的了解該角色可能表現出來的言行,思想等。我記得觀賞日本動漫<3月的獅子>,顧問就是一個九段將棋手;我相信<心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10-02
    <愛情投資學,投資學愛情>---從經濟學的沉沒成本來看愛情 「沉沒成本」(Sunk Cost)是指已經付出且不可收回的成本,此為經濟學和商業決策制定過程中,會用到的概念之一。但同樣的,也可以套用在愛情關係上。 在感情中,你是否也經歷過讓你疲累不堪的感情,明知兩人間的問題,卻沒有勇氣改變,或是僅管你心知肚明這段感情沒有愛、對方是渣男渣女,朋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跳tone人生
    2021-08-05
    從<中庸新義>爭議和對《紅樓夢》的評價看錢穆與當代新儒家之歧異有關錢穆與當代新儒家的分歧,可以從<中庸新義>爭議和對《紅樓夢》的評價兩件事上窺見出。 概言之,錢穆「天資太高,個性太強,成見太深」,「常作直感地、片段地、望文生義的判定」,不論對《中庸》的解釋還是《紅樓夢》評價皆然。當代新儒家則傾向對文本作「分析性的關聯性的把握」,較能體貼原作者心意,作同情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09-21
    <從良> 前言──泉白 ONE PIECE 同人小說 此小說為one piece 同人小說 這篇為閱讀須知。
    avatar
    Cloudia Kane Tera
    2020-07-05
    從《秘密》談吸引力法則的應用、實踐與眉角  那天上課時聽到的一個問題,「你聽過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嗎?你聽過《秘密》(The Secret)嗎?」接著就是講者談論自己以前讀書時應用吸引力法則的例子,想要藉此激勵台
    Thumbnail
    avatar
    千郢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