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6內容數
    飛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飛機老師.讀寫啟程「寫吧! 寫吧! ...」✍️ 🗣絮絮叨叨的唸著,在底心, 一次次的想跺回生命現場, 找到當時瑟縮的自己, 讓文字,牽著我的手, 走上它疊起的高臺, 我不想再墜,想飛,🛫 看自己、見天地、觀眾生… 轉身處,我闢了一個領空 飛機老師.讀寫啟程 ✈️ 藉著「飛機」諧音的名義
    Thumbnail
    avatar
    楊斐棋
    2023-05-24
    飛機起飛 今天跟我可愛的女友法蘭 去台北飛機巷看飛機 看完就去六丁目喝咖啡 之前就跟她說我四月底就沒工作了 我說:妳會不會嫌棄我 🤣 她說:不會啊~~~😂 我聽到其實還滿開心的 至少不會叫我趕快去找工作之類的.. 我跟她說出我的想法 我想用一年的時間好好把英文學好 去考多益證照 我英文應該就國小程度等級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02-19
    飛機巷早就忘記是什麼時候,什麼原因 我回過神來早就陷入愛情的泥淖中 我曾經想過無數次要從中抽離 但我發現,無能為力 那若離若近的感覺 就像吸毒一樣讓我上癮 我們一起走到暗晃晃的飛機巷裡 嘈雜的引擎聲從頭頂上劃過 同時也劃破了寧靜的夜空 喧囂中,我呢喃了幾句 內心的鼓譟感隨之強烈 :誒,我有話想跟妳說 .
    avatar
    A給N的小日記
    2022-05-23
    飛機概念股起飛?長榮航高檔是否還能布局~自2020疫情爆發後,長榮航便一路強勢至今日,至今長榮航歷史股價最高達到37.6元,而2022年長榮航股利決策發放0.6元現金股利,為近三年來的最高分紅,在當今波動劇烈的大環境下非常強勢的股票。那現在長榮航還能買嗎?長榮航太具體業務是什麼?今天Dr. David就來和大家做長榮航股票討論吧! 小結
    Thumbnail
    avatar
    股科醫生
    2022-04-19
    飛機降落,你的「適應力」夠不夠?(☑限時全文公開)「適應力」從生物學解讀,最經典的是達爾文提出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可見「適應力」對於物種生存是必須具備的條件,延伸到現代隨著科技與資訊發展,要培養的是可以「帶得走」的能力,包含能夠迅速適應身邊一切的改變。氣候、飲食、生活和通訊,是最平凡也最重要的小事,也是我在抵達廈門後,最實際與貼近生活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9-21
    飛機不飛灰機不會飛 --開學第二週畢設週記05... 這一年做設計可能會一直繞口令
    Thumbnail
    avatar
    張瑋凌
    2020-09-22
    飛機雲  從琵琶湖西岸回程的電車車廂,高中生兩人向面前座位走來。手掌撐著下巴,貼著窗台的自己縮了縮膝蓋,視線又回到窗外。   列車一過舞子,山開始進入琵琶湖視野的遠方。列車這裡是無雲的晴。湖的彼岸,沖島在霧的表層投射輪廓。島與渡艇漸漸散去的白色軌跡夾在湖水與雲層的陰影間,灰與白彷彿不是現世。   突然,好
    avatar
    反枕
    2019-03-28
    【紙飛機札記】:簡單生活市集想知道我們在【簡單生活市集】發生什麼趣事嗎?點進紙飛機吧!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18-04-29
    飛機使用指南(廢文狂想)小時候有機會能搭飛機,對雲端的世界很有憧憬。也許這也是接觸網路創業的主因吧。 長途的飛機不像船,風浪來了真的是吐個沒完。最喜歡的時刻,反倒是深夜時......
    Thumbnail
    avatar
    星際廢話線 Murmurline
    2018-04-10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