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釋放》 阿凰 2023.6.27
1.
直行的字,像瀑布宣洩
橫行的字,像河流奔向大海
直橫交錯…直橫交錯
激起澎拜思維尋找桎梏的鎖
思維的瀑布,湍急奔流
寫下每一行…重拾主導
突破圍籬,尋回自主
不是〈網〉的圍籬…是〈矩〉的魔法
開啟心靈之鑰,打破桎梏的魔咒
凝結智慧之光,照亮迷茫的路徑
2.
思維的力量在心中躍動…
如靈魂的翅膀,翱翔自由
字句的飛舞解放束縛…
如寶石閃耀光芒,展現內斂的自我
在心靈的深處…燃起激情的烈焰
用自己的字句,駕馭命運的舞台
記錄我的脈搏,彰顯自己的力量
突破束縛,展現真實的自我
3.
在風暴中舞蹈,我是那片不屈的岩石
凝聚思維的力量,翻轉命運的頁面
在字句裡拔出一把銳利的劍,開創自由的前程
撕碎寂寞的面紗,釋放內心的狂放
要以詩為劍,戰勝一切的阻礙
在字句的海洋中,展開奔放的翱翔
突破困局,追求無限的自主
無懼世界的詛咒,散播愛與希望的種子
我是那朵盛開的花朵,綻放自由的色彩
寫下心靈的旋律,奏響自主的樂章
舞動思維的翅膀,成就堅強而自由的我!
    2會員
    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