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使飛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第一次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默默毋鳴
    2022-09-08
    停留理解只會在半途, 實現可以無所不在。 傾城熱戀留傳著傾城之戀, 柚香巧克力日常選擇背對, 它尋著咖啡香, 走向另一個不同於以往的日常。 逆行或者離開 安靜或者嘈雜 是願自己到哪裡都能寫, 沒有紙筆也能在心底書寫。 『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存在於無數個不畏懼改變的改變。 在甜點櫃前停留,
    Thumbnail
    avatar
    寧兒
    2022-08-22
    停留他看著曾經互動非常好的她 曾經站在窗邊看著他活動 曾經不管他提出什麼要求 都盡力協助沒有怨言的她 曾經聽著她怨言和想法 即使不認同卻也認真聽著的她
    Thumbnail
    avatar
    Arien Ling
    2022-03-18
    為你停留就算像我這樣不溫柔、滿身是刺的人,也能為了你,讓冰冷而堅硬的心變得更加柔軟。 用我的筆,去描繪你的模樣。 像一首動人心弦的詩篇,又或者像一副美麗的畫作。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02-11
    2/33 停留,在慢城鹿港因為鹿港黃昏太美,本想繼續騎行的腳停駐下來 一早與小幫手婷狂聊了3小時 聽她娓娓道來從應用外語專業,轉到軟體工程師的經歷 滿滿活力的她在工作轉換中停駐在慢城,並一邊查找適合自己的專業 有趣的是她到泰國學習泰文的那一年,成為她在職場上讓人第一印象深刻的印記 看著一旁街屋改造的咖啡館-小巷七貳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2-01-21
    停留,或是往前走。曾以為點了燈,著了火就能看見希望,卻依然只是在迷惘中更迷網。 曾在日記裡寫過一句話—— 總擔心自己是宇宙中的塵埃,毫無一絲光芒; 但更怕自以為是璞玉,精細琢磨後卻還是石頭。
    Thumbnail
    avatar
    RE.
    2021-07-03
    第三章 《停留》到列娜和季瑪家之後,他們帶我參觀家裡的每個地方,從客廳、廚房、廁所、房間,這個舉動讓我覺得很新鮮也很溫馨。列娜準備了非常新鮮的沙拉、麵包及咖啡當午餐,他們讓我嚐了嚐昂貴的魚子醬.......
    Thumbnail
    avatar
    妮娜
    2020-11-10
    短暫停留的光陰短暫的居留; 還記得它的輪廓 每天獨自祈願。     撕開了畫作。 像帶點機關。     擁有機心的蝴蝶; 一些標本預設 很艱辛的痛苦,     長成一個歪斜, 但完美就是前身 要了解時, 微風眨動,     並不一定是眼瞳。 也是背影的挪移。     那天飛過的風箏 也有歲月痕跡, 映襯撈取命運的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美格
    2019-12-07
    停留在平流層的排球一  那時看這她的雙眼,我不耐煩起來,好像看穿我的內心,怎麼辦,我該怎麼辦,為什麼一直看著我,那快要滴出水的眼睛讓我無地可逃,我是牢籠裡的小白兔,被他玩弄在潔白的雙手     她靜靜地滑落在面前,就是我的桌上,當場傻眼,雖然不知第幾次,但是第一次佔住這麼大的面積,過去我們有秩序的兩顆頭在左右邊,但是
    avatar
    夢幻空花
    2019-03-31
    停留,讓內在知識發生身體,是痛苦發生的地方,也是心靈結構毀壞的下手之處,然而透過呼吸讓居住在身體裡的我們對於生命變得可以忍受。透過呼吸的引導和陪伴,從自我否定的,慢慢游離到可以忍受的,再慢慢游離到探索的一端。這些經驗,讓經驗的停留和發生成為可能,讓所有難捱的絕境絕處逢生。
    Thumbnail
    avatar
    廖璟瑜
    2018-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