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類膠囊旅館的品格子旅店北車館(105.12入住)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憑印象寫寫記得的東西!
入住日期105年12月11日星期日(2016.12.11)
為了黃景瑜的台北見面會去的台北,
一樣是用Booking訂房,
上鋪間,608元。
是的!我翻遍了訂房網的訂房紀錄、FB的打卡紀錄、官網的照片,
終於確定那天是住個人的上鋪間!
當初好像有照照片,但應該被我刪掉了,
所以只好放官網的了
空間小小的,
床的寬度+桌子的寬度就是整個房間的寬度,
長度差不多就是床的長度(印象中啦),
有幽閉恐懼症的人應該不適合住,
但至少是一個完整的個人空間,
房門可以鎖,
但印象中好像是喇吧鎖(?),
隔音不是很好,
聽得到走道的聲音,
雖然都已貼告示進入住宿區要降低音量,
但總是會有那種跟朋友在一起就忘記控制音量的人,
所以很在乎隔音的人或很淺眠的人也不太適合去住。
房內)有鏡子,
所以在房內換衣服、化妝都還可以,
但對胖胖的人(就是我自己),
在房內換衣服或是整理東西之類的,
還是會有點拘束的感覺XDD
廁所小小的,
淋浴間小小的,間數好像只有兩間(?)
洗手台小小的,
一切都小小的。
如果住過日本小小的房間應該就不會太驚訝XD
上舖的梯子是貼在牆面的,
踩的空間不大,
所以不太好上下。
離捷運站出口超近,
就在出口旁的大樓10樓,
要趕車很方便!
入住時是周日,
隔天一早趕去搭火車回台中上班,
超怕來不及搭上車的XD
如果只是要睡一晚不想花太多錢,
又想要自己一個人一間,
這間可以考慮住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漂流雲
漂流雲
記錄一些想記錄的事~喜歡我的作品、或是覺得有幫助的,歡迎贊助我!讓我更有動力持續記錄、持續創作★旅遊☆生活★工作☆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