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𝕭𝖞𝖌𝖔𝖓𝖊:𝑪𝒂𝒏𝒅𝒚 𝒊𝒏 𝑮𝒍𝒂𝒔𝒔 𝒋𝒂𝒓⁴ (過去:玻璃罐的糖果)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由於貪圖方便,舒墨下定決心搬到一樓入住107,因為自己的一時興起,原本邀請了穆以溫來吃晚餐,卻不料一同前來的還有另一名好友路,三人在107享用著餐桌上的美味佳餚,餐後的小酌是不可免的,可不擅長應付酒精的路提前離席,僅剩下二人獨自晚酌。
  特別準備的韓式料理讓好友們一掃而空,凌亂的餐桌上還擺了幾個空酒瓶跟舒墨珍藏的25年麥卡倫威士忌,明明穆以溫只是輕抿一口,卻已雙頰泛紅開始變得黏人,雖然平時就很愛撒嬌討抱,但是喝醉的狀況卻顯得越發嚴重,本來想著耍流氓可以讓對方知難而退,卻沒想到這樣的作法卻導致後面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客廳的沙發上,穆以溫掌心捧著舒墨的臉頰摩挲,疑似嫌棄現在的姿勢不舒服,起身雙腿分開重新跨坐在舒墨腿上,變幻的姿勢讓舒墨感到意外,意外的是穆以溫居然不排斥反而迎合上來,他雙手順勢搭在人兒腰際,一手托著蜜臀讓對方的下半身緊貼自己胸口,那昂首的下身雖然隔著布料,但也遮掩不住舒墨敏銳的判斷力。
  「… …小傢伙還挺精神。」
  「⋯ ⋯你別說了。」
  玄關傳來的聲響,讓沙發的兩人不約而同看向突然闖入107的房東狄亞,此時的二人,在狄亞眼裡如同兩隻貓科類動物友善哺乳,那畫面讓房東愣在原地。
  「… …幹?」
  穆以溫見狀用口型對來人說了句:『滾出去。』,一字一頓似是怒意濃烈,可實際上是羞窘到惱怒,起了反應的下身使他更往身前貼近舒墨只為遮擋,然而,狄亞慢吞吞的舉動卻讓他都快飆髒話了。
  雖然理解穆以溫尷尬的難處,卻覺得反應非常有趣,看到了不一樣的面容,還沒開口叫住狄亞 ,就看見人已經默默離開107,要說房東識相嗎?舒墨只是冷聲笑道。
  「人不是自己走了嗎?我看起到了醒酒效果。」
  舒墨掌心在穆以溫的臀瓣處輕捏,想著那人的反應似乎已經清醒不少,算是因禍得福也可以說是破壞氣氛,畢竟兩人每次親密的畫面都被某人撞見,著實覺得好笑,在501的時候就很放肆,搬來107似乎也不會改變什麼?誰讓整個社區都是他的呢,看來下次該換自己拜訪一下對方的507來個『禮尚往來』。
  「你這個樣子怎麼辦呢,小溫溫?」
  「怎麼辦?我等會自己解決一下,要是狄亞那隻哈士奇再來一次,我他媽就把他綑起來洩慾。」
  「嗯?自己解決嗎… …?你和狄亞… …?」
  「你要幫我也可以,腰窩那塊、耳後跟後頸,你可以多碰碰。」
  「多碰你就可以了嗎?不是什麼難事。」
  穆以溫俯身難耐的將臉埋進舒墨頸側當起了鴕鳥,身體像是本能的追尋快感,忍不住繃緊肌肉,腳趾蜷縮隱忍,舒墨趁機在對方腰際上落下一吻,耳邊頓時響起悶哼輕喘,穆以溫像是報復又像為了忍耐,鼻尖輕蹭他的頸側同時唇瓣也貼上親吻。
  舒墨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揚起的嘴角似乎在盤算些什麼。很難想象穆以溫和房東親密的樣子,該怎麼說?估計還沒開始穆以溫就先被房東一拳放倒也說不定。
  側頸傳來濕潤的柔軟觸感無疑是對舒墨的挑逗,他也沒打算慣著人,空出一隻手撩起人兒衣擺落吻於腹部肌理,沿著纖瘦的線條輕啄。
  「別再撩撥我了,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想跟你試試。」
  「是誰撩誰?說說看,小傢伙是上面還是下面呢… …?」
  「哈啊… …我只是,禮尚往來而已?上面還是下面有什麼關係嗎?」
  舒墨掌心托著對方臀瓣捏了一把,側頸再次傳來的感覺讓舒墨眉宇蹙起,這穆以溫是真的皮… …他單手托起人臀瓣使人兒的身體向上,似撒嬌般將臉頰向前貼近,不偏不倚正在對方昂首處,他稍微仰起下巴看那人臉上的變化。
  「我很喜歡你的眼睛,讓我想吻你,像現在… …。」
  「舒、舒小墨… …。」
  興許是酒精的作祟,逐漸上升的體溫讓舒墨感到燥熱,下身也誠實的挺起,還好他這次是有穿褲子。抽回原本抵在人臀瓣的手臂,雙手扶著對方腰際向下按壓,讓人直接坐在自己腿根上,一手掌心撫上穆以溫的側頰摩挲,溫柔的神情對視那雙焦糖色眼眸,偏頭再次覆上那柔軟的紅唇,比起第一次的酒氣,這一次多了分甘甜,探舌試圖撬開齒列,猶如貓的動作舔拭卻很輕。
  纏吻同時,穆以溫也不安分的順著舒墨背脊曲線向下撫弄,於腰際流連摩挲,上身前傾與人緊密貼合,相觸的昂揚讓他不禁發出一聲喟嘆,面對慾望腰肢誠實的開始晃動,穆以溫無法抵抗舒墨那樣的神態,這使他更加放縱淪陷於情慾中。
  儘管氣氛中摻雜著緊張和情慾,仍感覺到有些微的不安,兩人的身體貼合著,呼吸編織在空氣中創造出一種難以言喻的吸引力,心跳聲在耳邊響起,激烈而柔軟的舌戰一觸即發,溫熱的觸感探索著口腔各處,讓無聲的慾望相互纏繞在一起,舒墨很享受這甜蜜的調情,四周彷彿瀰漫著濃郁的情慾,時間如畫,只有他們之間的交流。
  唇舌分離時,彼此的呼吸都變得急促而顫動,掌心輕輕的撫過那人側頰,指腹在剛剛激吻過後的紅唇上摩娑,靜默是短暫而沉悶的,彷彿整個世界都過了癮般。
  興許是那聲呼喚,讓他從情慾中抽離,眼前的人不僅僅是舒墨的鄰居,更是朋友,他緩緩開口:「… …你不是我的客人,我們該停止了,再繼續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
  身體與大腦並未達到共識,理智告訴他不可以,身體卻誠實的渴求眼前之人,腦海已經不知道將對方吃乾抹淨幾次,但是他知道,必須停手了。
  「… …我知道,我知道的,但我有點控制不住。」
  穆以溫抬手捂住舒墨的雙眸,額心抵靠在舒墨的肩上眼眸半闔努力讓自己冷靜,昂揚勃發的慾望依舊熱挺,唇瓣抿緊,宛若尋求安慰的小獸緩慢蹭拱著人,不能再繼續下去只好以此緩解些許心頭想要親近的想法。
  舒墨清楚知道各自之間的慾望難以平息,但此時二人最需要的是平靜下來,他掌心覆上對方後腦勺安撫著,溫柔說道:「晚上你可以留下來,要不要先去沖澡讓身體舒服些,我則留在外面整理餐桌?」
  受到性成癮的影響,舒墨努力壓抑著心中的慾望,思前想後,或許該找時間發洩一下,免得到時後又因為小酌就要把鄰居按在床上,這樣遲早會出事。雙手摟緊懷中的人兒有些戀戀不捨,手感傳遞來的溫度和柔軟都讓他愛不釋手,只是一切的衝動都該止步,估計今天晚上也沒辦法安分睡覺了,他想。
  「… …再抱一會,難受我好想要。」
  穆以溫嗓音放緩在舒墨耳畔哼哼唧唧著訴說自身感受,越被安撫越覺得委屈,大抵恃寵而驕說得就是穆以溫這樣,不停蹭拱著舒墨的頸側撒嬌,想在慾望的海洋中沈淪,雙臂緊緊擁抱,力道大的好似要將舒墨揉進骨子裡再也不分開,呼吸緩慢變得沈重。
  「舒小墨,我難受。」
  「乖,我們回房間… …我幫你。」
  看來酒精以後的確不能讓穆以溫碰了,眼下的情況並不是讓懷裡人兒冷靜就能冷靜的,舒墨身知情慾難耐的苦楚,畢竟自己正在體會到,既然是有需求的兩人,那是不是?
  舒墨湊近穆以溫的耳畔輕聲說道,不忘朝耳根處啃咬一口,便將人安穩的抱起,掌心牢牢的握著懷裡人兒手臂,將雙腿掛在自己手臂上,將人帶進臥室放在床上,褪下自己的上身襯衫後,關上了房門。
  雙手按壓在穆以溫的兩側緩緩爬上床,讓自己的身體與穆以溫靠得更近一些,纖指溫柔地撥開額間碎髮,輕輕地吻了下去,似安撫般的前置動作。舒墨將手掌覆蓋在穆以溫手心上,用纖細的指尖扣住對方的手指,嘗試緩解穆以溫緊張的情緒,彷彿在為彼此營造一個舒適而安心的環境。
  「不用害怕,我對人不會很粗魯,你若害怕也可以閉上眼睛,只要享受我帶給你的一切就好。」
  「我、我沒害怕,我只是… …不太習慣而已。」
  「難道是第一次嗎?感覺這問題我似乎有問過… …?」
  「… …不是第一次,我只是不太習慣現在這個氛圍,連帶著我也開始緊張了。」
  「放輕鬆一點,我只是想幫你,你這個樣子也沒辦法好好睡覺吧?把眼睛閉上,還是… …你要看著我接吻也可以。還不閉眼睛嗎?我來了… …。」
  穆以溫知曉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眼睫微顫,乖順而又幾近生澀的昂首好方便舒墨接下來的舉動,慣用手被握住交纏,空閒的手緊張的絞緊身下床單緩解緊張情緒。
  冷不防地,舒墨帶著狂熱的動作像是在奪取口中的空氣,雖然不溫柔卻也不粗暴,貪婪的肆意索取,猶如溺水的人們搶奪著唯一的氧氣般,漸漸地讓穆以溫感到有些窒息,努力撇過臉逃離那令人窒息的吻,鬆開唇瓣後觸感似依稀留存在唇齒間,舒墨像是回味般的抿起嘴舔舐。
  呼吸急促喘息粗重,過於激烈的吻彷彿要將穆以溫拆吃入腹,使他忍不住逃離卻又耽溺於此,下身蓬勃受到刺激越發昂然,喉間發出一聲小獸嗚咽似的輕喘,穆以溫夾緊雙腿試圖以此藏匿不讓舒墨發現。
  「等、等等⋯ ⋯舒小墨那裡⋯ ⋯髒,不行⋯ ⋯!」
  「小聲點,小心隔牆有耳?雖然我不介意你放聲叫出來。」
  「閉、閉嘴⋯⋯!嗚我⋯⋯我會忍住嗯⋯⋯啊哈⋯⋯!」」
  瀰漫情慾的熱氣籠罩在彼此之間,為了止住想直接進入的慾望,舒墨跪坐在床沿邊,雙手幫穆以溫解開褲腰帶,連同底褲一起褪下至腳踝,早已昂首的柱身佇立在面前,湊近親吻了一口像是與他打招呼,雙手按在腿根兩側將其分開,張嘴將人前端含在雙唇之間。
  原本按在腿根的雙手,騰出一隻逗弄在囊袋處,口腔內的津液使得自己吞吐順暢,從平緩的速度轉而大幅的上下吞吐,甚至故意引出吸吮的『滋滋』水聲,像是要把人吃乾抹淨般,從根部緩緩舔舐至頂端,舒墨小心翼翼地與前端小口親吻,不停摸索著穆以溫的敏感帶。
  想要隱藏的慾望被人掰開審視甚至親吻,穆以溫此時羞的不行,五指埋進舒墨茶棕色的髮間按壓,似是推拒又似鼓勵,雙腿肌肉緊繃的直發顫,止不住的輕喘不斷從喉間溢出,他一聲又一聲的呼喊著舒墨名字,帶著些許哽咽與沙啞。
  那嬌羞的喘息聲迴盪整個臥室,那一晚,興許兩人都得到了身心上的舒壓。
  「祝你有個好夢。」

  早晨從床上醒來,眼睛一睜開發現不是熟悉的天花板,腦袋瞬間有點懵,下意識伸手摸向一旁準備拿眼鏡與手機,觸碰的一陣柔軟後猛的停止,扭頭看去發現是還在熟睡中的舒墨,腦海中記憶回籠明白了前因後果,穆以溫小心的以指為筆描繪人面容,先是拂過俊秀的眉眼、高挺的鼻梁與唇瓣,最終停留在那人眼尾淚痣上,每一次對視他總會被這裡吸引、停留,手肘抵床半撐起身子,俯身湊近在人於淚痣上落下一吻。
  「早上好,舒小墨。」
  襯衫半敞露出大片白淨胸膛,褲腰帶解開堪堪掛在臀上,昨夜難得發洩了一次,身體舒爽的同時還有些倦乏,若不是因為生理時鐘的緣故穆以溫大概會繼續摟著懷中溫香軟玉安眠,抬手撥弄額前碎髮向後梳理,半闔著眼迷糊著進入浴室洗漱,待到出來後眼神清明已然完全清醒,他提筆在紙條上寫下留言,準備好簡單的三明治與溫牛奶放在桌上,離去前再次回到臥室,俯身虛虛擁抱了下舒墨,側首吻落於耳際這才離去。
  『早餐給你簡單準備了點,昨晚多謝款待也給你添麻煩了,不過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穆以溫』
𝐋𝐈𝐀
𝐋𝐈𝐀
這裡是Lia,創作是我的個人興趣、愛好,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追蹤、留言讓我知道,您的留言,將成為我提筆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