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來訪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到大湖公園附近後,一直想約兩個妹妹。今天她們終於有空來訪了。
我計畫煮牛肉麵,比較簡單,一大早就把冰箱的食材拿出來,其中有杏鮑菇,我不擅廚藝,不知道杏鮑菇不能泡水,結果要煮的時候妹妹必須要把水分擠出來。然後乾煎、調味,花了不少時間。
兩個妹妹一邊做一邊數落我,說我一向讓弟妹分擔家事。其中一個整理家務,另外一個在廚房料理,最小的妹妹和弟弟幫媽媽做生意,我只會躲在書房。
其實我是被媽媽當男人,大事我來決定,我師專畢業之後馬上幫忙賺錢,弟弟高中畢業之後放棄聯考,就讀軍校,我們大的照顧小的接力之下,雖然爸爸過世得早,五個兄弟姐妹也不至於荒廢學業。
我疼惜四個弟妹們,如今四個姐妹一個弟弟、都有了美滿的家庭,我們感恩上蒼並沒有忘記我們這一群孤兒,感謝母親照顧我們,使我們長大成人。
最近弟弟得了一個金孫,我們都替他開心。真希望他能讓我們看看他的孫子。
乾煎、調味,花了不少時間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