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摔跤是男生在玩的。」
「妳覺得我們女兒會輸給男生嗎?」
當初看完電影後就一個感想。
若是有這種父親,想來這輩子我會用生命來抵抗運動這件事(淦
不過,私心而言還是很喜歡這位爸爸的,畢竟飾演者是印度良心君“阿米爾罕”(欸
作為兩個女兒的父親,“瑪哈維亞”不像是傳統印度男人一般教育自己的下一代,尤其是在教育女兒這件事情上。
他的教育模式偏向斯巴達式的訓練,藉此讓兩個女兒在生理上和精神上變得更強,興許有些人會認為這種要求和運動菜單根本不讓人活了,但我想“瑪哈維亞”應該就是那種會將孩子推落山谷的“虎爸”吧?
在動粗方面真的是沒在客氣!
他的愛都藏在細節之處。
壓力大是真的。
愛和關心也是真的。
虎父無犬女,希望天底下每個女孩都有一個疼愛她的父親,那就太好了。
Trailer:
Title Track/可搭配運動健身的時候聽(欸):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音樂劇《Hamilton》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2021 Midnight《午夜逃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那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uri!!! on Ice》 ''History Maker''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下女的誘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Fall - Dayo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觀影心得:左右為男的暖心小品本片融合了很多多題材:同志、愛情、親情、習俗、懸疑、警匪、刻板印象⋯劇情串聯得很好,並不會讓人覺很混亂。重點擺在主角之間的關係、情感變化,至於警匪追逐的劇情、特效,可能礙於成本、片長的緣故,並沒有處理得很好,但是是可以忽略的缺點,瑕不掩瑜,一樣是五星好評的佳片。 ----(以下有雷)-------
avatar
Lindsey
2023-02-28
【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觀影心得這是一部非常像賀歲片的電影,很抱歉會這麼說,明明就跟冥婚有關,應該是鬼月上映才更有喜氣? 這一部戲說到直男警察吳明翰在辦案時誤撿到紅包,在冥婚的傳統習俗中,應當跟死者冥婚。然而本片奇異的加上LGBT元素,原來是同志毛毛的阿嬤想幫因車禍過世的孫子辦一場同志冥婚,所以撿到紅包的吳明翰警察,因為撿到紅包後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2-26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旁人眼中的「賠錢貨」,卻是虎爸心中的角力女王成為母親之後,特別能感受到為人父母的艱難,也就更能理解,自己的成長過程裡,那些自以為受到父母給予的種種創傷,是因為父母也有他們的侷限,正如我們,也有好多好多視野上的、資源上的侷限;無論當時我們感受到的是愉快的,還是跟吉塔姊妹初期剛開始受訓時一樣,感到到巨大的專制與壓迫,那都是他們愛我們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06-14
【影評】《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人生就是一場角力  和C小姐最近又看了一遍《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依舊是由下熱淚來,從開始的鐵腕教育,到後來的轉變,爾後勝利拿下冠軍的那刻,兩個半小時的片長,似乎一分鐘都沒有冷場。   父親與教練的腳色,就像是互相角力。   以電視聲音代替真正的播報聲,創造空靈下的臨場感。   最後的決勝展現,其實是深埋伏筆。
Thumbnail
avatar
一剎|旅行x影評x文字
2022-05-16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金牌的誕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是2016年由印度的良心-阿米爾.罕負責監製並主演,由印度角力選手—瑪哈維亞的真人故事改編而成的電影。 在電影裡,看到金牌背後的犧牲及努力的汗水;在瑪哈維亞的真實人生裡,看到的是一日復一日單調刻苦的堅持。金牌的誕生,也許可以從這些故事去窺探一二。 每日的練習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2-05-06
【卡通】《我們這一家》童年的回憶 陪伴至今 闔家觀賞的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 一家人的相處很平凡,卻是最珍貴的點滴。 每一集都吵吵鬧鬧,充滿日常生活中的歡樂;活力滿滿的片頭曲,是聽了十幾年的熟悉旋律。「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我們這一家》(あたしンち)是日本漫畫家螻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04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虎爸女兒的傳奇故事│電影心得"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__Mahavir Singh Phoga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6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