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後櫃!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名女子找上我,雪白如珍珠的雙頰泛著淡淡的鐵青,圓圓的大眼,細細的彎月眉,小巧的鼻子,微微抿著的紅唇,及腰的黑色長髮,出塵絕俗的容貌連自詡清秀的我也自慚形穢,少女臉色雪白,顫聲道:
「舒霣,救救我,我沒法子了,我是亦寒梅,是附近國中的學生。」
我雙手運氣,扶上她的肩膀,溫聲道:
「放輕鬆,慢慢說。」
亦寒梅舒了口氣,緩緩道來。
一切都要從一件奇詭的事情說起。
一天早晨,第一個到校的呂悠雪打開了放報的櫃子,裡面竟躺著一具發臭的屍體,是班上的同學韓梓芯,呂悠雪和他有深厚的友情,呂悠雪哭得很傷心,但這遠還沒結束。
第二天,是班上文靜的女孩風清茉,不知是誰做的。我聽到這不禁嘆口氣,風清茉最終還是沒能躲過詛咒,風家只剩一個獨女風清娥,這個保護他的任務便落在我身上。
第三天,輪到呂悠雪,她死得很慘,喉管被切斷,血流盡是個漫長的過程,我聽到這猛然站起身,道:
「他們都有用過櫃子,對吧?」
亦寒梅臉色慘白,道:
「我也有用過,怎麼辦?」
「下一個是誰?」
「安啟萌!」
待我趕到時,安啟萌已成了一具冰冷遺體,我捏緊玉手,一劍刺穿櫃子,櫃子瞬間化為齎粉,一切,都結束了…
這一次幸好在慘案發生前攔截,不過下一次就沒這麼幸運了,最近的事件都發生在校園中,我決定去一探究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