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尋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像 一直都在追逐
迷霧裡 見影子就抓
無法著地的步伐

尋覓 氾濫的焦慮滅頂
匱乏 無法填補的空洞

你在尋找什麽 來自別人
你在否定什麽 來自自己

你不愿去看 那真實的自己
深怕一看
蒼茫無際 殘破不堪

那些與你無關的話語
來自每一個無關痛癢

有心的 無心的
你都全盤接受
卻從不願意
傾聽自己

你不能明白
蝴蝶的蛻變
全來自他自己

無論内在還是外在
能為自己無限綻放

不要費勁掩蓋
不要焦慮尋找
能看見自己
就不怕失去
2會員
25內容數
【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聶星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天空魚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名字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好事壞事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摯愛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一個人的慌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辰埃之際 —— 中性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聲嘶力竭地呼喊 彷彿你聽不見我微弱的聲音 天上黑絲絨上星羅棋布的鑽石 兀自用熠熠秋波擠眉弄眼 而晚風輕拂我的臉面 路旁的小花搖曳生姿 你敞開雙臂迎向我 然而你身後的巨光遮沒了你的身影 我轉身投入黑暗的懷抱 黑暗的懷裡沒有溫暖 溫暖只在我的記憶裡 記憶中的你模糊難辨 難辨的身影漸漸清晰 我猛然驚覺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11-04
  讀者曾經對我說:「任何時刻只要你好好寫詩,一切就會安好。」這句話給我很大的鼓舞,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寫詩。昨夜清晨聽著音樂,寫了一首詩,這是我所能留下的,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2-10-02
在思緒的斷層帶 憂鬱和快樂相互衝擊 就在那轉瞬間 記憶頓失 忘了身在何處? 徒留塵煙飄散在孤絕的境地裡.......... 在糾結的時空中 遺忘和銘記一線之隔 就在告別時刻 永恆破滅 化為一陣微風 僅存星月閃爍在無際
Thumbnail
avatar
虹魚
2022-09-14
avatar
雅言
2022-06-27
慌張的像丟了心,鎮定的像失了心。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1-16
刻面細細磨亮白,光彩無暇珍寶石,等待何時問鼎人。
avatar
心靈島嶼
2021-01-29
我聲嘶力竭地呼喊 彷彿你聽不見我微弱的聲音 天上黑絲絨上星羅棋布的鑽石 兀自用熠熠秋波擠眉弄眼 而晚風輕拂我的臉面 路旁的小花搖曳生姿 你敞開雙臂迎向我 然而你身後的巨光遮沒了你的身影 我轉身投入黑暗的懷抱 黑暗的懷裡沒有溫暖 溫暖只在我的記憶裡 記憶中的你模糊難辨 難辨的身影漸漸清晰 我猛然驚覺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10-14
尋 一次又一次地流淚 在尋找什麼? 在留戀什麼? 我不知道….一直在尋找存在的意義 心中某個地方失去了    在角落的 在黑暗的 在悲淒的 在哀悼的  某個角落 你我都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彌補心中那塊 不停地流淚 追尋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或許是人、是城市、一個物品、一件事或是一句話 那個能足以感動的
Thumbnail
avatar
毛思予
2020-05-25
我聲嘶力竭地呼喊 彷彿你聽不見我微弱的聲音 天上黑絲絨上星羅棋布的鑽石 兀自用熠熠秋波擠眉弄眼 而晚風輕拂我的臉面 路旁的小花搖曳生姿 你敞開雙臂迎向我 然而你身後的巨光遮沒了你的身影 我轉身投入黑暗的懷抱 黑暗的懷裡沒有溫暖 溫暖只在我的記憶裡 記憶中的你模糊難辨 難辨的身影漸漸清晰 我猛然驚覺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4-02
乘坐夜間的 離開的排班車 循環一座城市的消化 最初習以為常自動的儀式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