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戀歌.的自我介紹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自攝+加工 非本人請勿使用 擅自使用則會考慮走法律途徑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格友 雨後戀歌. 大家可以叫我雨戀呦(๑´ㅁ`)
目前是一名五專生兼文手,興趣挺廣泛的主要是哈日仔w至於剩下的可以自行摸索!
然後想看在這能不能找到同樣是學生兼文手的來聊天✧*。٩(ˊᗜˋ*)و✧*。
最後就請大家多多關照我這新來的格友啦!
雨後戀歌.
雨後戀歌.
雨後戀歌. 可以叫我雨戀(雨恋 あまこ amako)! 目前是一名剛入駐此地方的五專生文手( ˙꒳​˙ ) 然後就是請多多指教(ᐡ_ ̫ ก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