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家扶娃娃撲滿(下)| 她與家扶娃娃的相遇(笑)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朋友就是要推坑一起做公益~

差點想收集全套(笑)

第四代

又又後來的某一年,看到了第四代家扶娃娃撲滿。自從有了第一隻後,我每年都會關注新的一代,還差點又抱回第三代,畢竟真的很可愛,還興起每年收集一隻的念頭。
扯遠了,說回正題,第四代這隻家扶娃娃撲滿,我覺得不管是顏色還是頭側的幸運草裝飾,應該會是好友的菜(對,就是那個買刮刮樂,也帶回好幾件一人衣愛助兒盟的好友 [公益。分享]台灣彩券。刮刮樂之這張是端午節慶版嗎?!(我看了好久啊~ ),於是我又又分享給了她,於是她也擁有了第一隻家扶娃娃撲滿(笑)。
圖片來源:新竹家扶中心官方Facebook 截圖/第四代家扶娃娃撲滿

第五代

又一年,第五代,真的太可愛,我真的打算抱回家了,但那時可能被什麼事耽擱,最後不了了之了。
圖片來源:屏東家扶中心Facebook 截圖/第七代家扶娃娃撲滿

現在

隨著時代進步,家扶娃娃撲滿也跟隨時代腳步,第七代開始結合手機座推出快樂助學造型系列,還好我打消了收集全套的念頭,否則收集不完啊!
今年,好像還沒看到,不過有出餐具組,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家扶基金會官網看看,有很多不同的捐款項目~
圖片來源:屏東家扶中心Facebook 截圖/第七代家扶娃娃撲滿
p.s我會說我有想抱學生制服那隻回家嗎?最後是選擇困難阻止了我。

有興趣的可以上家扶基金會官網看看,有許多公益捐款項目喔 ~

家扶基金會官網

家扶娃娃撲滿是「無窮世代」捐款項目

版權聲明

文章版權為花茶菓子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引用、抄襲、轉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