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盤再起?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其實現階段把多數個股打開,評估一下,至少多數個股都已超漲,目前還在低位階的個股一定有但是不多,當然我是有鎖定好股票,如果沒有買,那到時指數也行.....
依照目前台股的籌碼 我預計會有比較大的修正,投資最重要的還是規避風險,控制部位,勿忘去年...
當然如果您子彈無限,不用理我沒關係。
大跌時低檔股跌幅能有1成-2成的風險就差不多了,因為他們已經先跌一波了,但高檔的股票2-4成的跌幅相對是可能的,看一下目前的肉,尤其熱門股 上面了不起1-2成,用1-2成的肉 對比2-4成的風險,我寧可退一部分現金做等待,或者從現在起不再加倉等待機會都好,完全取決於個人對部位的舒適感決定。
已上只是個人無聊的看法,不是投資建議,請做好僅慎評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