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 超載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在想 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麽有一天會分開
那些曾經的愛像從不存在 我卻還在等待
回憶在重叠覆蓋 翻騰腦袋 直到我覺醒過來

我曾愛你 愛到放棄自己 配合著你 將所有自尊掩蓋
失去自己 全部托付給你 才會無法釋懷 你給的傷害
一刹那的由愛成恨 措手不及 卻也無法放開

我們一起走了這麽長的路 以為已牢牢牽住
看著彼此成長 扶持 手牽著手 一起走過
但在甩開的那一瞬間 你冷漠對白 像過去不曾存在

原來愛 不能超載 超過了界限 反彈會帶來傷害
雖然能明白 但不想 曾經的幸福 來教會我傷害是相等
若付出不能與回報對等 我要怎麽告訴自己 這不是你的錯

我們一起走了這麽長的路 以為已牢牢牽住
看著彼此成長 扶持 手牽著手 一起走過
但在甩開的那一瞬間 卻只剩下我獨自徘徊

是我給你的愛 已經超載 超出了我能承受的愛
自以為的義無反顧 不求回報 如今變的如此悲哀
看似不能原諒背棄我的你 其實是我不放過我自己

因爲愛 已經超載 超出了我能承受的愛
付出越多 越渴望能被同等對待 越是無法釋懷
看似不能原諒背棄我的你 其實是我不放過我自己



2會員
25內容數
【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聶星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一個人的慌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辰埃之際 —— 中性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尋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灰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安妮艾諾 超八時光》連結女作家文學作品,之 10 個片段個人有幸持續書寫諾貝爾獎爭議女作家,安妮艾諾,之相關文章。 這裡為第 7 篇,關於其紀錄片與文學作品的緊密連結。 (第 8 篇準備中,為其得諾貝爾之前,引爆話題的最新背德小說之書評。) 歡迎指教,敬請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3-06-01
《安妮艾諾 超八時光》專文解析有幸為這部橫空出世奇片,撰寫1500字影評,我們可從其中看到: 1, 安妮艾諾【沒想到得諾貝爾】 2, 從家庭歡樂電影出發,如何見證【幸福,卻帶著一種暴力】 3, 安妮艾諾不管影像或文字,【以個人私密,連結社會歷史】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3-05-25
就是愛碧姬啦!Jack Black 在《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中化身庫巴深情獻唱...吧?! Hi there,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關注最近的新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2023,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這部電影在今年4月初上映之後就造成了不小的迴響,雖然正反意見都有,但也改變不了它目前是今年最爆紅電影的事實,截至目前是今年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已經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5-15
《愛情而已》金句超推薦10句必收藏!超詳細解析一生受用的好劇《愛情而已》的許多台詞,不論用來刻劃社畜是運動員心路歷程都十分受用! 1:每個人身上揹的時間都是確定好的 2.你們就像這些球一樣,被裝在軌道裡,指哪打哪,落哪算哪 3.看上去水到渠成,更要警惕,是危險,是陷阱。 4.全世界都是假想敵,心裡想著除了輸就是贏 5.沒有必要為了黯淡的人 錯過閃耀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3-05-03
Netflix《卿卿日常》《去有風的地方》《愛情而已》超夯推薦原因近期陸劇一系列推出超受歡迎的多部好劇,包含名列Netflix:TOP10前五名的《卿卿日常》《去有風的地方》《愛情而已》,這三部劇看似不同的題材但是背後都有個共通的概念就是,現已不是男尊女卑的時代,而是男女平權的時代。不論男女理應相互尊重、相互扶持。 不論是許紅豆還是謝之遙對於人生、愛情的慎重與成熟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3-05-02
《超級瑪利歐兄弟》單純且可愛的小品《超級瑪利歐兄弟》改編於任天堂1985年同名遊戲。敘述水管工人瑪利歐和他弟弟路易吉,被神秘的水管傳送到宇宙另一個世界,在那邊恐怖的王國庫巴正在大肆佔領其他各國的領土,碧姬公主的蘑菇王國首當其衝。因弟弟路易吉被抓,瑪利歐和碧姬公主打算聯手其他國家一起反攻,但面對有著無敵星星的庫巴,他們可以反擊成功嗎?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4-06
《超負面成長法5-親愛的錯不在你,但那又如何?》​讓我把悲傷留給過去自己,留給未來樂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uke說-對人不對事的藝術!
2022-09-19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愛上女主播》超帥反派:女孩無需甜美,親和是失敗者的阿Q宣言20年前的戲,終究還是要讓野心勃勃的職場女性為屢仆屢起、人見人愛的女主角讓路。但徐迎美讓人難忘的是她展示了作為女性的另一種可能。無需謙讓、不必客氣,面對自己想要的就全力以赴爭取。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5-07
毒性愛戀超心理驚悚小說──《血橙》首先,你點了根菸,煙霧裊裊飄向天花板。你抽一口菸,喉嚨深處一熱,煙滲入胸腔,伴隨著刺麻感徐徐送進血管。你把香菸放在菸灰缸上,轉頭去布置場景,爬上沙發椅背,把繩子綁在書架上。煙爬上你的臉,刺痛你的眼睛。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