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別的很喜歡我的女生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管我怎麼說,好像都沒用,
很多人就是不信塔羅牌超級難解,
就是不想付費找專業人士解決,
你生病應該不會想自己搞,不去看醫生吧,
反正我再也沒打算收費教學賺錢,而且,
我寫這類占卜解釋也沒什麼人會看會回會討論,
所以我早就不在乎了,
我就直接了當說也沒關係,
普通人是不可能當塔羅師的,懂了嗎,
因為這需要 99.99% 的天才,0.01% 的努力,
況且 99% 的努力,1% 的天才,
這句話根本就是騙人的,
你們應該沒看過,一本書拿給一個人,
他沒看過那本書,但是他隨便翻兩翻,
他能馬上告訴你書第幾頁第幾行第幾個字寫什麼,
一字不差,這個普通人靠 99% 的努力可以做到嗎,
你說呢,網友說的對啊,
我就是來破滅很多人不現實的美夢幻想的,
要你面對殘酷的現實。
.
現況和問題:
目前有別的很喜歡我的女生嗎?
.
占卜:
杖四逆,命輪正,錢王逆,劍一正,劍侍逆,教宗正
.
普通人,頂多就是靠一些簡單科學邏輯,
推測猜出錢王是我,劍侍是一個 [ 可能喜歡我 ] 的女生,
但請你們別忘了,只是 [ 猜測推論 ],
並非肯定,這就是科學邏輯的最大缺點,懂了嗎?
所以那些科學家才會一件事研究幾十年上百年,
還是不知道肯定答案,到最後還是 [ 猜 ],
但我可以肯定告訴你,錢王是我,
杖四命輪劍一,這三張牌都跟我工作有關,
就是在說些我的工作情形而已,我懶得多解釋,
可是普通人就算想破頭,也不可能解出我解的,
因為他們沒有 99.99% 的天分,就是沒辦法,
劍一,對女生劍侍來說,
是她認為的我跟她的關係,我也懶得感應解釋,
至於劍侍,是一個很喜歡我的女生,
這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答案就是這樣,
我還可以知道她是誰,只是我不能寫在這裡而已,
教宗,一個喜歡劍侍的男生,
但女生不喜歡他,他是誰我也知道,
這些,普通人都解不出來,
普通人就只能把塔羅書上的那些解釋,
拿來東拼西湊,然後說一個 [ 模稜兩可 ] 的答案,
對於需要肯定答案的問題,比如對或錯,是或否,
有或沒有,普通塔羅師不敢回答,
因為他們解不出來,可是如果不回答,
可能會沒錢賺,所以他們必須回答,
但是回答了,因為自己本事很差,解不出來,
會被罵不準,[ 錢 ] 途就沒了,
所以呢,塔羅界就想出一個方法,
說 [ 占卜結果會變 ],
這樣才能超完美地替自己能力很差勁不會解,
找到一個完美無瑕的藉口,
第一,能改變,多麼積極正向,第二,完全不會算錯,
一舉兩得,多麼完美的占卜藉口組合啊。
.
上面占卜的答案就是,
有一個女生很喜歡我,我知道她是誰,
這女生有別的男生在追求她,
但是她不喜歡那個追求她的男生,
反而很喜歡我這個跟她來往很平常的男生,
這就是解答,完畢。
這些答案,普通人都不可能解出來,
這樣你還要認為塔羅很簡單,
隨便看看就會嗎?

目前有別的很喜歡我的女生嗎?

目前有別的很喜歡我的女生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繪圖-實測之二:使用目前20種採樣方式去畫"同一張圖"會有什麼差別?(stable diffusion webui)之前用20種採樣方式,隨機生成四張圖,好像沒什麼可比性,每一組的生成結果都差不多是有好有壞。如果畫四張不同的圖比不出好壞,那全部畫同一張圖的話呢?這次的測試就是針對這個疑問而進行的。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4-06
海快已經不是大陸專用了,目前還有日本海快~ 當然目前我們又多了一個叫 特驗海快,專為報關、報驗所推出的~ 請多多支持!海快已經不是大陸專用了,我們目前在日本也有海快,當然我們又再創造了 特驗海快,是專門為了玩具及其他需要商檢所設的,希望可以讓大家都能夠走到合法販售,因為做生意,就是要細水長流,我們做物流、報關、報驗二十多年也是為了可以幫助到所有的小賣家及各貿易商,成本是一定要省的,但合法也是一定要的哦!! ^_^
avatar
久玖
2023-02-13
情霜目前有在使用的平台目前我在多個平台都有在同步更新每日流日,可以選擇你最常使用的平台追蹤我唷。 POTATO目前沒有發流日,我想發點其他的文,也歡迎來看看。 方格子 | medium | 痞客邦 | FB粉絲專頁 | IG |現在有POTATO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POTATOGNDIuVx8i 一起成為戰友吧
Thumbnail
avatar
情霜
2022-05-29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目前有哪些貴人在默默支持自己,或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祝褔來到嗎?感恩節是一個提醒人們要懂得知足惜福與分享回饋的日子,想知道目前有哪些貴人在默默支持自己,或者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祝褔來到嗎? 請憑直覺從A~F中選出1張。 使用牌卡: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 A. 天堂鳥 吉人天相你的,身邊總是不乏有形無形的貴人。 近期你的感知能力大開,直覺靈感特別豐沛,當遇到人生重要關卡,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3
目前有關《北愛少女》第三季的消息北愛少女是一部受觀眾喜愛的喜劇,背景設在90年代的北愛爾蘭,故事圍繞著一群女孩(還有小英國仔詹姆斯)度過種種考驗和成長的痛苦,同時還要面對北愛問題。第三季到底何時會出?這是目前所知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