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感恩每天的清醒,是一種人間的體驗。

慢慢來,感恩每天的寧靜時分,是一種樸實的,不需文字的無言。

悄悄地來,感恩每天的傷心,是另一份來自內心的療癒。

靜靜地,只想感受自己全然的心,到底嚮往何方?

有時迷路了也好,得以看見不同的風景也很好。

隨著自由意志的奔放,想往何方便前去,也無妨。

因為沒有等著的人,故不用多想誰會為了誰心傷。

我們都是自由的靈魂,舒服舒適自在便可一切安好。

即使腦袋裡充斥著低波的浪潮,衝打著現實,讓人想要離開。

卻還是找著些什麼牽強的理由,不走開,只為了那些什麼活在當下的文字。


好想好想,找一個,好安靜好安靜的角落,待著。

什麼人都沒有,什麼聲音也沒有,什麼雜訊都消失,什麼干擾都不再存在。

然後,好好的一個享受著所謂的寧靜,只想,安靜。

真心的累了吧,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總是那麼地用堅強的意志力撐住自己。

也許是為了自己每一個選擇好好地,認真地負責。

尤其不想再為感情事傷神,卻總還是陷入輪迴,不斷地付出自己,

然後變成沒有自己。至少 C 是少數讓自己可以說出真實想法進而溝通的對象。

然後,漸漸地習慣了彼此簡短的相處時間;少了關心卻多了默契。

但回顧著曾經的訊息,卻看見了那個曾經也很在乎的他。

看見了,他愛我的證據。剩下的現實,只有他因工作生活的難,想推開我。

卻又不曾真的忍心斷去聯繫,所以我撐著。

以為還可以用這樣簡單的模式解決,我們之間。

是的,我累了;真的累了。想走,卻邁不開腳步。因為他總是會在最即時的時刻,給予回應。

我們都自私,我要他在就好;而他,也希望我在;但我們不談未來。

只要彼此都存在,沒有談論未來的壓力,輕鬆地珍惜現在就好。

簡單地,安靜地,思考,默默地,存在。

有時候會在夢裡,看見老去的我們在家門口,開著烤肉派對,聽著老歌。

那是曾經談過的未來,那是曾經在夢裡的場面。好遠,好遠。

沒有詩,也沒有遠方;我們,只有我們。


    8會員
    130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