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七月份戰績(2023)


raw-image


五月有賣過的映泰

那次賺了40%

多買的這一張

多放了2個月

變成77%

回收了11000

不止這個月的業績達成

連下個月的業績也搞定


把錢轉去買了大立和聯發

買不起大立光就買大立

買不起聯發科就買聯發

反正放著繼續等

遲早會發光發熱

應該啦


每個月的跆拳道學費

就靠垃圾戰法賺起來

我也只幫他們各買了20檔個股

每個月只要一檔個股發飆一下

業績就輕鬆達成

沒有想像中困難

只要價格買的低

投資、理財、財富自由、存股、穩定獲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兒子的年度大遷徙就您所知(才怪),我住台北,我們家公子哥 "遠赴" 高雄求學(大學生)~ 所以,每年寒暑假一定要來趟大遷徙~ 為何呢? 現在高鐵不是很方便嗎? 您有空慢慢聽。不贅述。 倒是,這篇文章要扯一個題外話... 暑假會給小朋友安排些什麼活動嗎? 本家犬子,去年暑假去考了汽車駕照,幸運考上了。如果您的小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3-07-12
兒子的購物練習今天孩子們提早過兒童節。 學校園遊會的這天,除了陪女兒校園尋寶闖關,我最期待的環節就是看兒子購物的戰利品。 不同於去年,今年他沒花錢玩遊戲,而是買了兩個二手玩具小汽車,分別是2元和3元,以及一包30元的手工餅乾。 至於今年沒有幫妹妹買禮物的原因,他說:「因為我沒有看到合適的東西。」這讓我想到,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3-03-25
兒子的堅持,很可愛。 這天,我查看兒子學校營養午餐的菜單,發現湯品是黑糖珍珠鮮奶。我跟先生說:「哇!居然是黑糖珍珠鮮奶耶!這下不知道兒子會喝到幾碗了!?」 兒子放學回到家,我問他,他回答:「我一碗都沒喝。」我和先生都很驚訝,哪個孩子不愛黑糖珍珠鮮奶呢?我們都覺得他真是錯過好東西了!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1-12
兒子的「傳家寶」?最近兒子重新整理書櫃,並新上架了兩套書。 這兩套書意義非凡,因為這是爸爸小時候的書,分別是「漢聲出版社」的〈世界兒童數學叢書〉和〈世界成長文學〉套書。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0-26
兒子的叛逆期原本以為兒子的叛逆期在國中,說不定已經過了~殊不知,這時期可能才剛來臨,有點不知道怎麼釋懷他這種無理的反抗表現,我會記在心裡,沒有辦法這麼無私的奉獻~即便有,心裡也會有疙瘩。尤其,我還自認為和孩子過去的相處還不太差,最近有這樣的態度讓人有點難過,這反差有點大~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0-20
兒子的糗事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兒子喉嚨痛,雖然無大礙,但接著明後兩天都要考期中考,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開車載他去看醫生。 附近停車位難尋,到了診所附近,我先放他下車,我則停在附近可臨停的黃線區等他,約20分鐘,他來電說看好醫生,也領了藥了,於是我就趨車前往約定的地點接他。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4-09
兒子的寶可夢機台初體驗,也是我兒時回憶的再現第一次帶兒子玩寶可夢機台,玩心不滅! 國小時「神奇寶貝」剛出來,很愛皮卡丘和御三家,記得阿母還買了一支大型皮卡丘娃娃給我當聖誕禮物,那份喜悅一直都在,我現在還很會學妙蛙種子講話:「種子~種子~」 現在的寶可夢已經跨界到各種遊戲與媒體平台,是很強大的IP ,雖然都不知道到第幾代了(至少八代以上),但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2-12
兒子的拖延症我常先溫柔提醒,再來便出動計時器管理,最後又回到暴跳如雷的收場。每天都像畫一個圓一樣停在原點。然後我又會再從溫柔的媽媽做起。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0-06-05
兒子的資優班考試通知       上學期結束前,聯絡簿便夾了一張通知單,內容是我們家哥哥符合資優班考試的資格!據說孩子在上小一時,學校便偷偷進行了一次智力測驗.......
avatar
劉靜
20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