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目前有很喜歡的人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喜歡的女生目前有很喜歡的人嗎?
.
網友問的,錢九可以當一個人看嗎?
.
我隨便找了一個以前的占卜例子,
某男生喜歡某女生,
問這個女生有其他很喜歡的男生嗎?
因為這女生對他反應平常,
沒有拒絕也沒有比較好的反應。
.
占卜:
杖十正,杖王正,錢九正,杯騎逆,杖后逆,錢二正
.
解釋:
杯騎,占卜的男生,很喜歡女生 ( 杖后 ),
但女生不喜歡他,
杖王,女生很喜歡的男生,但男生沒有喜歡她,
錢九,另一個喜歡杖王的女生,
這女生 ( 錢九 ) 跟杖后有 [ 某種關係 ] 關聯,
至於杖十和錢二,
只是分別是杖王和杖后的某種情況而已,
和問題的答案無關,不需要解,可略過。
以上的錢九就可以當作一個女生看,
只是可能會很難分辨錢九到底是女生或是狀況,
但是有時候某張牌跟答案無關的時候,
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動腦筋去想了。

喜歡的女生目前有很喜歡的人嗎?

喜歡的女生目前有很喜歡的人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異敏感體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真的是磨刀石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太玄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的女生對自己沒感覺怎麼辦?最好的策略就是換一個,你可能會想,這樣是不是太快了呢? 沒辦法,現在這個時代,女生看過的男人比我們看過的 AV 女優多了好幾倍,她們的資料庫已經建立成熟的數據與階級,只要看你一眼幾乎就斷定結果了。 除非,你們兩個有環境條件要一起長時間互動,這樣女生才有可能看見你其他的優點。 實在太殘酷了對吧? 的確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7-02
雖然是混帳,但女生喜歡的還是這種人-【人性兵法EP15】要吸引一個人,首先就是要讓人記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7-01
女生跟你說她喜歡聰明的男生可別太當真阿女生說她喜歡聰明的男生,於是你跟她解釋量子力學,最後她跑了。 女生說她喜歡壞壞的男生,於是你每天不簽聯絡簿,把百事可樂倒進可口可樂的罐子裡,最後她跑了。 女生說她喜歡孝順的男生,於是你孝順你媽而不是她媽,最後她跑了,還順帶上某低能論壇公審你是個媽寶。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6-06
如何追求喜歡的女生?你真正該做的是「逆轉男女框架」在與女人對話的時候 千萬不要迫切的想得到認可 隨便的就跳入女生的框架裡去 你要有自娛自樂的心態 表現出我想要妳 但我不需要妳的慢熱心態 不然你整個對話 所散發的氣息就會是一個魯蛇、舔狗 一旦讓女生察覺到你非她不可 你就會瞬間失去吸引力 你應該透過一
avatar
教育革命軍
2023-06-05
我最喜欢的老师尼克最近从新西兰返回澳洲,我今早来到他家。我们约好了继续一起练习写作。 今天写作的题目是:你最喜欢的老师。 我一下子就想起了我初中一年级的英语老师。她是我最最喜欢,永远难忘的老师,一生都难以忘记。 那年我才12岁,从我们的村小毕业后,去我们镇里读初中。时间要拉回到1983年,也就是将近40年前了。可
avatar
Irvin
2023-04-09
天蠍座女生喜歡你的7個暗示天蠍女總是給人一種很高冷、有距離感的樣子,讓你不知道該怎麼接近有好感的天蠍女嗎?別擔心,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解析獅子女在戀愛中的個性與特質、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還要教你看懂天蠍女喜歡一個人的8個暗示,讓你知道該怎麼去追天蠍座女生,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3-01-31
直男會喜歡的女生穿搭 #分享我們會撇除這些只注重性吸引力的要素,加權分數會給穿搭上面比較高分,當然身材跟外貌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但我們就先以 80%「穿搭」、20% 「外貌」為這次的比賽規則。 選手一:右手邊 外搭的灰色背心相當可愛,一件版型有點 oversized 的白色襯衫與接近深藍色的短裙。 選手二: 選手三: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7-09
我有个喜欢的人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想: 应该是守不住的秘密 眼里有她的影子 想着心跳就会加快 作噩梦里看见心爱人有喜悦 她是我的!
avatar
向东
2022-02-01
True關係|女生喜歡壞壞的男生?這句話到底該怎麼理解前陣子發了條迷因,開玩笑說教會的姊妹喜歡prayboy,而不是playboy;結果引發好多人熱烈討論……
Thumbnail
avatar
Truetruefunny
2020-12-23
致H:我先生是個喜歡注視路上女生(漂亮的、穿的少的)的人!H您好:我先生是個喜歡注視路上女生(漂亮的、穿的少的)的人,婚前吵的最嚴重的是開車看到背影經過時他還會回頭看正面長怎樣的。   婚後他說他改很多了,但我可能是佔有欲比較強,加上懷孕體態不如從前。所以只要有漂亮女生在我們附近我就會開始覺得受威脅覺得不開心⋯就會容易發生爭吵。   在我懷孕期間,我發現有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