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17-睡到自然醒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放假想睡到自然醒,結果一大早就接到公司打來的求救電話,原來沒有網路連線了。

副站長還沒到公司打電話也沒接,領班只好打給我求救了,透過電話遙控指揮一番嘗試,網路依然像一條鹹魚一樣動也不動,我也沒招了只好打電話報修網路了,推測應該不是公司的線路或者機台問題,斷網狀態下營業就只能收現金,每位客人都要提前告知比較麻煩,中華電信一路搶修到接近中午才排除斷網的問題。

一大早被電話吵醒的我,要睡回籠覺也睡不安穩,副站長時不時就打電話過來問事情,好幾次都覺得她是個廢物,領了這份薪水還一堆事情不會處理,當是她又是我的前輩,誰知道還要跟她相處多久呢?也只能自我解嘲,反正我就是勞碌命,放假連睡到自然醒都沒機會。

27會員
494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