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愛-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在沮喪嗎?....

他就是剛剛突然壁咚我的那個人—余,從那一刻開始,我的眼裡不知道為什麼就離不開他。

欸?....他在看我?....

我的臉上現在露出了什麼表情嗎!?

我...是不是應該走過去關心一下?

欸?我的腳...怎麼動不了了!?

明明跟他的關係也沒有說不好,但為什麼現在連一步都踏不出去.....

我的心臟一直快速跳動,身體好熱,為什麼!?明明只是想去關心他一下而已.....

「你還好嗎?」

欸?欸!??他...他來找我說話了!??

「我...我沒事啊!怎...怎麼了嗎?」

我用顫抖的聲音回復了他

「你是不是發燒了?」

說完直接靠近,用他纖細的手碰觸了我的額頭。他的睫毛好長啊,皮膚也很白,咦?他最近是不是沒吃什麼東西啊?怎麼感覺消瘦了不少...?

「喂!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欸?有...有啊!」

完了...我剛剛到底都在看什麼...為什麼我要一直盯著他看...

「你看起來燒的很高,我陪你去保健室吧」

「欸?欸欸欸?現...現在嗎!??」

「對啊,那不然呢?」

說完他就拉著我的手,往保健室的方向走了過去

「有人嗎!」

余大聲的說著。看著四周,好像...沒有人呢...?

怎麼辦,我好想跟他解釋那個其實不是發燒,只不過是看到你臉紅而已,這....這誰說的出口啊!!

「先去旁邊躺著吧」他用低沉的口氣說

「啊!好...好的」

怎麼辦,整個保健室只有我跟他兩人,這個氣氛,又害我心跳上升。

「嗶—38.4°C果然發燒了」

拿著體溫計他用著擔心的語氣說,咦!?38.4°C!?怎麼可能?等等,我沒有發....哈—啾—!,難道..我真的發燒了?突然感覺身體好冷,視線逐漸模糊,我已經不知道是因為臉紅還是發燒了。

「好冷—」

欸?我...我剛剛說了什麼!?本來快昏過去的我瞬間清醒

「你說什麼?」他轉過頭的問著

「啊!沒...沒事!我說體育課真的好累呢!」

「嗯...對啊...」他的聲音還是跟剛剛一樣,低沉的說著

「那個......剛才你壁...壁咚的那件事」

「欸?你說那件事啊!只是玩笑啦玩笑」

「你是認真的,對吧」

「欸?....」

突然一片寧靜,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自信認為他是認真的,可能也就像他剛剛說的一樣“只是玩笑而已”吧..?我不相信他只是玩笑說說而已。

「你喜歡我對吧!...」

「欸?」

什麼話也沒說的他,說出了第二次的“欸”,為什麼要“欸”?真的是我想錯了?我開始有點生氣

「如果你喜歡我,那就直說啊!」

我能看到他的臉有些許紅潤,他...臉紅了...,

「那個....」

『•年•班余同學,聽到廣播請到學務處』

「那個...廣...廣播在叫我了...我...先離開了...你先休息吧......」

他...就這樣跑走了.....

.......待續


3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勇敢追愛-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集第五章 人要勇敢追夢--不是叫妳夢遊啦!(2)安妮婆婆的房子,其實是一顆中空的枯死神木。裏面堆滿各式藥材跟符咒書,亂得簡直沒地方落腳,實在不太適合病人養傷。 幸好格蘭德爾也不是病人。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7-17
第二集第五章 人要勇敢追夢--不是叫妳夢遊啦!(1)──親愛的,我有個主意。 ──說來聽聽吧,我喜歡聽妳說話。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7-16
和合術~勇敢的追尋愛情|緣。絆今天是個令人心情愉快的日子,我跟我的閨密出來吃飯,我們選了一家氛圍輕鬆又舒適的小餐廳,她告訴我她最近分手了,心情有點差,我的內心在暗自高興,因為這意味著我或許又有機會了,我當然不可能輕易說出口,只能暗示著,希望她能夠感受到我的真心。在我們談話的過程中,我特別關注她的情緒和表情,試圖捕捉到一絲線索,然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勇敢追夢 無所畏懼我想和你分享一些激勵和鼓舞的話語,希望能點燃你內心的火焰,讓你勇往直前,追逐你的夢想。 人生充滿了挑戰和困難,但正是這些困難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和成熟。在你追求夢想的路上,你可能會遭遇到一道道看似不可逾越的障礙,但請記住,這些障礙只是考驗你是否真心渴望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一個成功的故事都是從一個勇敢的
Thumbnail
avatar
黃泰維
2023-05-23
《27件禮服的秘密 27 Dresses》| 勇敢追愛,善待自己女主角珍自從小時候參加一場婚禮後, 就愛上了婚禮的氛圍,成了浪漫主義者。 長大後只要有人需要伴娘,珍總是義不容辭地幫忙, 不知不覺就累積了27次伴娘經驗, 每件伴娘服她都捨不得丟掉, 也就有了片名的這「27件禮服」。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2-07
放手飛/勇敢追如同,嬰孩時期,還不會說話的年紀,只會用哭泣表達他的需要,有人提議放任他哭、但也有人不捨,趕緊抱起,其實新手父母一定會緊張、手足無措,
Thumbnail
avatar
ぎょく
2022-08-20
勇敢追愛 愛一個人是要讓他感受到妳的愛而不是一直等他來愛妳 我愛妳所以我追妳,因為我追妳當然是用妳想要的愛的方式來追妳,當然前提是我也能接受妳想我愛妳的方式,等愛的人永遠在等待,追愛的人永遠不缺愛。 現在我愛妳,就算(不在)或在一起我還是會一直追妳,妳給我的態度是我能不能一直追妳的動力。
avatar
司軍賦
2022-04-14
影評|《如果30歲還是處男》電影版:勇敢追愛,不用讀心也能互通的心意!愛,不只是逞強自己和一昧的迎合對方,最重要的還是坦誠的溝通,所幸這些想法最後也有好好地傳達給彼此。因為對彼此共識都想走的長遠,所以更想小心翼翼守護這段感情,這樣真誠又溫暖的感受在電影中時常能感受到,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夠像童話故事一樣擁有美好的結局,因為這樣的愛情十分的純粹動人啊!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4-10
勇敢追尋最想做的事:《這輩子,我最想做的事》推薦序大多數身在職場的人應該都能體會,工作所代表的,向來就不只是工作。它不僅與我們的自尊息息相關,甚至是我們用以定義自己的媒介。也因此,做著一份沒有靈魂、沒有熱情的工作,只會讓人能量不停耗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