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山、那海、那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是誤打誤撞的挑選時間

本來預計四月出發的這場

因為疫情關係,順延至六月

還得配合肯吉的工作計畫

出發前幾天才匆忙訂房、安排行程

但很幸運的是

這時間點剛好是花東縱谷裡稻田飽滿黃金期

剛好又在滿月十五前後左右到訪

(真的是超級幸運的,只是可惜在濱海見不到閃閃發亮的月之海

raw-image
)

三月時本來預計要去京都賞櫻,但被那該死的疫情連累,再期待也只能被迫取消

很不甘心的覺得一定要有個替代方案以慰我嚴重的失落

從那時起,我就一直想跑一趟花東,就算獨自一人也得完成這段補償

後來疫情在全球持續高燒不退,這趟出遊計畫也只能無限期地延後

隨著臺灣的疫情漸趨平穩,我們開始討論這趟出遊

因為要是六月再不出動

暑假所有的費用都會翻漲了吧

而九月就要復職的我也無法在平日請假出遊

於是,我們在五月底拍板訂案了

Day 1:老房子家咖哩---趕赴理想大地體驗泳池---月之廬晚餐---遊戲室

第二次到訪家咖哩,覺得還是很棒的用餐場合,這也是第一次給波妞食用外面賣的咖哩,上次來這吃飯時,波妞還住在媽媽肚子裡,而今已經是個兩歲的小女娃了!

飯後甜點是魚刺人雞蛋糕,因為抹茶口味不甜,所以我們才開放給波妞食用(這也是她第一次吃外面的雞蛋糕),如果太甜膩的話,這道就會被我列為波妞的飲食禁物xd

午餐之後,本來預計要去洄瀾星巴克和台開心農場,但是理想大地的體驗活動和泳池設施竟然都只開放到下午五點(這點真的是滿爛的,衝著這點,我就不會再入住第二次了),於是乎,我們只好趕緊在三點半到館辦理入住手續,接著立馬換裝前往泳池,但因為泳池已有其他泳客,波妞不知是怕人還是怕水,竟然趴在肯吉身上趴了快一個小時才願意套上泳圈開始玩水

raw-image

晚上本來打算要去月廬用餐,但因為星期四晚上沒有營業,所以只得另尋適宜餐廳,但是壽豐這附近的餐廳都很早就結束營業,所以我們在網路找了一會兒都找不到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