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自由行】-我的小小戰利品,愛馬仕Hermes包開箱文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出發來美國前,我們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的免稅店逛時,眼尖看到Hermes店,原本沒打算進去,但抱著隨緣的心態進去看看。

其實在之前就有一個很心儀的皮革Kelly手環,我還把照片存在手機相簿中,因此進店就問SA有沒有這款,但店員說這款沒有,於是就讓我看看其他款式。Hermes很經典的手環就是clic H手環,但我不喜歡這一系列,因為我常需要用電腦,很怕一直敲到桌面,所以架上的琺瑯手環都不是我想要的款式。

後來我看架上有Garden Party 30帆布包,我問有沒有皮革的,SA說沒有。後來老公就看了領帶、皮帶,最後他買了一款雙面皮革的皮帶。

我則選擇看絲巾,Hermes的絲巾非常好看,尤其是他們的圖案設計,我已經有3條90公分的絲巾,但當場還是被一條很多馬頭造型的絲巾吸引,所以我選了一條粉色系,以及一個絲巾釦,後來再多選一條其他款式愛馬仕橘的75公分絲巾送美國親友。

這時~~SA突然跟我說,我已經可以有買包的資格了,我當場傻眼,這樣就可以買包了嗎?是什麼包,天阿,毫無心理準備,但很快就要登機了耶,後來SA拿出一個大盒子,我打開看是一款配色很特別的Herbag,SA說是當天早上才送到的,我試背一下覺得感覺還好,沒有讓我很砰然心動,因此我就婉拒了SA。

這時我們正準備去結帳了,突然SA又跟我說,我如果再加購一款羊絨絲巾,就可以再看另一款包,我心想,還有包唷,剛不是才跟我說沒有GP30嗎?這次會是哪款包呢,後來SA先給我看照片,是Picotin 18 8L冰川白的包,TC皮革,我看到很心動,因為之前就對這款包很有興趣,所以我就說好,我去挑羊絨圍巾,SA給我一款藍色系列,他說這款我可以當批肩,也可加皮帶,造型會很好看,後來就帶我們進入黑屋看包,因為時間很趕,我幾乎看一眼就說嗯很好,就這個,不知SA心裡會不會有點失落,沒聽到我欣喜若狂的樣子,因為我要趕著搭飛機啦~

我的Hermes戰利品

我的Hermes戰利品

總之就這樣買到這個包,真的是很神奇的經驗,SA還幫我們把全部東西包裝在一個很低調的行李袋內,讓我們在返國後再去提領,真的是非常貼心的SA,這次真的算是很幸運有買到喜歡的Hermes包,回家打開拍照仔細端祥,真的好開心,希望下次能再許願買到另一個更進階的包囉~【許願中,阿門】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