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四十六章白翔學長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為了迎接農曆春節新年,趙君烈和莫柔柔忙著在公司加班,希望有很足夠的年假出去玩,趙君烈還買了一輛黑色休旅車,打算從北部南下到南部,邊玩邊走,輕鬆自在出遊°

現在的趙君烈對自己的醜小鴨妻子想法改變了很多,第一次在乎到想跟莫柔柔經營一個溫暖的家庭,試著想忘記小柔學姊,畢竟小柔學姊是他的過去,然而莫柔柔這個醜小鴨妻子,是他的現在和未來啊!

柔柔,我真的好煩惱啊!我不想背叛我的最愛,畢竟我愛小柔學姊已經很久了°

趙君烈微微一笑,看見了重要的文件在印表機列印出來了°

他越來越在乎柔柔,習慣了她的存在,她的笑容,習慣了她主動的熱情親密擁抱°

所以,他不容許李白翔和莫柔柔如此的互動談笑,他雖然有男人的度量,也還有男性的尊嚴°

莫柔柔是他的妻子,也是他的女人°

“我要去超市採買年貨和食材,今年是我在趙家度過第一個農曆新年,我要讓爸爸媽媽刮目相看啦!”

“只要一個內孫誕生了,就抵得過豐盛的年夜菜°”趙君烈打趣地說道,,難得他幽默感乍然出來了°

“君烈,我們暫時休戰,我知道你討厭我,但是關於孩子的部份,我真的不急,順其自然吧!”莫柔柔垂下頭,眼眸閃過一抹悲傷,他還是當她是生孩子的工具°

“嗯。好°”

~~~~~~

家樂褔生鮮超市,莫柔柔在上午十點營業時間抵達,她按著自己手抄錄的採買清單,尋找要買的食材商品°

身為柔柔的老公趙君烈選擇在超市外面抽菸,莫柔柔選擇不干涉,男人啊!總要抒解情緒吧!

“冷凍水餃兩大包、紫米一包、生鮮蔬菜兩包、一組棒棒腿、兩個剛出爐的波蘿麵包、兩瓶礦泉水和柳澄汁和無糖綠茶兩瓶°”然後,莫柔柔向站在超市外面的趙君烈揮手,要他進來,一起推手推車在收銀台前,結賬°

“君烈,我要去出席快樂幼稚園的家長會,下午不在趙家別墅°”她簡潔的交代著°“好好照顧自己°”

“去吧!我自己都已經是成年人,不會出什麼狀況°”他揚眉一笑,眼神閃著笑意,伸手揉了揉她的額頭°

柔柔,真的好像管家婆,不過這種關心的方式,讓趙君烈心情漲到百分點,其實她有時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啊!

他知道自己越來越在乎眼前的醜小鴨女孩莫柔柔,他的醜小鴨妻子°

他知道小柔學姊,已經不會回來了°有時他也覺得好傻,只是放不下這份愛的執著與心情°

“我先回家把採買的食材放進冰箱°”莫柔柔叫了一輛計程車,先回趙家別墅°

目送妻子柔柔坐計程車離開了,趙君烈又待在超市買了一瓶無糖豆漿,然後去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買紅豆麵包,簡單解決了午餐了°

“君烈哥哥,別來無恙,好久不見了°”一陣清脆悅耳的女聲輕輕地喊道°

“這個聲音是•••••”趙君烈轉過身去看,就看見了站在他身後的女人°

“如依~~~”

~~~~~~

“白翔學長,君烈還沒有回來,我準備了蛋炒飯,讓你墊胃,畢竟你喝酒了°”莫柔柔回到了趙家別墅,沒有想到突來的訪客,竟然還是李白翔學長°

“柔柔,妳真體貼細心,記得我最愛吃蛋炒飯°”李白翔的眼光灼痛熱情,他已經失去了莫柔柔,不打算結婚生子,然而他父親要他去吃相親飯,挑出中意的女孩,成為他的新娘°

“我們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玩伴啊!別見外了°”莫柔柔微笑著,“要喝甘菊茶嗎?我親手泡的養身茶°”

“嗯。”李白翔點頭著,他直視她的笑顏如花,他還是忘不掉柔柔這個好女孩°

“最近,妳和趙君烈處得很不錯,我看見他的眼神不太一樣了°”

“我覺得沒啥改變,他還是忽冷忽熱的,跟我保持距離啊!”莫柔柔以為白翔學長只是在安慰她,唉!他人真好啊!要是君烈有白翔哥哥一半的溫柔,那就好了°

“柔柔,我真的好喜歡妳,我可以抱抱妳嗎?”李白翔伸出了手,很快就擁抱她,顯然沒有徵求意思°

莫柔柔苦笑著,眼眸閃過淚光,她只能拒絕他的溫柔體貼的話語以及眼神°

她愛的男人,只有趙君烈而已!

“好親密的擁抱,醜小鴨女孩也流行秀恩愛戲碼呀!°”趙君烈聲音響起了,然後拍手鼓掌喝采,口氣冷嘲熱諷,從門口走進來°

莫柔柔一時心慌意亂,萬一君烈誤會了,莫家就會大禍臨頭°

她該怎麼辦?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