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發文測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些中文吧

ABC

放圖

一只貓

一只貓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菲律賓學生的日文學習之旅:感動的背後這篇文章是由吳氏日文分享系列所發表的。文章中描述了一位24歲的菲律賓學生在學習吳氏日文時的經驗。該學生表示,當他學到「遺書」這部分時,已經感動得淚流滿面。他形容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如此努力且快樂地學習,每天都感到非常充實。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07-13
    這是我第一次約砲:他的房間根本是「寂寞」的具象化|《Tinder冒險記》我不能想像我的房間如果長這樣,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灰暗。至少買點植物吧、至少買點假花吧。如果沒有人對你好,至少自己對自己好點吧。然後他開始吻我,開始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我也順著這樣的節奏,配合著他。F' 揉捏著我的胸,然後試圖脫下我的胸罩。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2-15
    【下飯韓劇推薦】《喪屍偵探》🧟這樣的喪屍,應該是第一次見吧喪屍也要學做人?人類與喪屍能成為朋友嗎?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2-16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哈根達斯我想了很久,究竟應該從哪裡開始說起?最近一次想死的時候嗎?或是,最印象深刻的惡夢、失眠一年的感想、無法痊癒可能發作的潛在威脅;還是,我根本不認識自己以及「帶著『病』的自己」的,這個事實。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2-11-28
    這次是第一次用電繪筆畫出來的~~總之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完全是我想超久的夢設啊!!!雖然沒有很像,但沒關係!!! 至於為啥又是男生,因為我不會畫女生..... 反正第一次用電繪筆畫出來的結果!!還不錯啦~~ (圖如下) 噹噹~~這次真的沒有崩了吧~~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11-14
    【動畫】小葵第一次登場的劇場版是這部!一起來回顧《蠟筆小新》的28部動畫電影!預計於2021年7月30日在日本上映的電影《蠟筆小新: 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是《蠟筆小新》的第29部劇場版作品,以「青春」和「偵探」為主題,並以「春日部學院」作為舞台,因此在宣傳圖上可以看到穿著制服的春日部防衛隊隊員們。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07-02
    這是我第一次上遠距教學課原來處在宅在家裡這種全民大悶鍋中, 「主動學習」真的是一帖清涼劑,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6-01
    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訪,可從這裏瀏覽精選文章。 一. 投資理財的重要: 理財的核心思想與自我檢測 定存其實在溫水煮青蛙!? 不投資的敵人,『通貨膨脹』的起源 二. 投資前的準備: 緊急預備金 人身保險 三. 資產配置的核心思想: 投資其實很無聊 資產配置的階段與本質 資產配置的本質-『股東』的起源 只持有國家/全球指數型ETF的風險 2
    Thumbnail
    avatar
    自知者明的投資路
    2020-04-11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遊戲影響到人生的威力說起我高職剛畢業那年,正是天堂Online最火紅的時候 畢業後,我全職投入工作,沒有再繼續念書 當初是在便利商店,從打工變成正職,上班、下班、打電動變成我的生活日常 天堂那時開始有了外掛,外掛就是你不在電腦面前玩遊戲,它可以自動幫你打怪、喝水、買水......等等之類
    avatar
    電玩人妻曉雨
    2020-01-03
    【老師這件事】第一次帶新生訓練就上手 為期兩個半天的新生訓練,是新手老師們面對的第一個問題。不只如此,很久沒當導師的老師,恐怕也要回想一下新生訓練的細節及項目。既然也要帶新生班,就來分享一下新生訓練的細節吧!   【帶新班如何快速上手】   新進教師會面臨到的第一點,通常是如何建立班級秩序。我們都知道第一印象很重要,特別是老師走進
    Thumbnail
    avatar
    洛洛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