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物

Yuki
發佈於夢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出身以來就是個有著特殊又強大能力的人。

也因為這樣,故事即將展開。

「幾年後,我會殺死你的。」染笑著對我說道。

染-最強大的人,擁有很強的力量,有著壯碩身體的人。

「嗯。」我沒有感到絲毫畏懼,面無表情的回應。

「妳啊,真的很有趣呢。」染手放在我頭上,湊近我的臉道。

不如現在快殺了我吧…我真的好想死。

--

西索-第二個想要取走我性命,極度病嬌的人。

地點-郵局前

「喔,這不是雪嗎?」西索舔了舔舌頭,用著看到獵物般的眼神看著我。

我看了他,沒有回應逕自的走掉。

「唉呀,無視我可是不行的呢。」西索用著肉眼都無法看見的速度移動到了我前面。

西索一把手抓住我的頭:「好想殺了妳…但是現在還不能呢?」用著病嬌的語氣道。

「真的真的好想殺了妳,慢慢的把妳的肌膚一層一層的剝落…」說著說著西索的手越用力,彷彿要捏破我的頭般。

西索越來越逼近,使我感到了強迫感。

這是怎麼回事?

周遭猶如被殺氣籠罩著,我已看不到周圍的事物,只感覺到充滿殺氣的霧氣繚繞著。(呈現紫色)

「還是現在就殺了妳呀?嘿嘿嘿,把這顆腦袋捏破讓腦漿噴發怎麼樣?」西索的手又更加用力了,感覺下一秒我的頭就有可能會爆裂,我的臉因為痛苦而扭曲著。

但是我沒有掙扎,眼睜睜的盯著西索看。

「那現在就殺了妳吧..?」西索笑著道。

突然間,西索的臉被用力的歐了一拳,整個人飛了出去。

「幹什麼,這是我的獵物呢,可不允許你搶走。」染突然現身,霧氣瞬間飄散。

「哼..你的獵物?總有一天我會先比你早一步殺了她的,呵呵…」西索說完就消失了。

「沒事吧?」染問我。

「嗯,沒事。」

「上車吧。」染上了他的黑色轎車,並把我也叫了上車。

我沒有多想的也上車了。

「他剛剛說要把我的肌膚一層一層剝開呢。」我依舊面無表情的說道。

「在妳還沒被我殺掉前,我會保護妳的。」

「嗯。」我眼睛閃爍了一下。

「妳也別輕易放棄啊,為了我。」染說道。


-5年後-

我跟染生了一個小孩。

她是女孩。

為什麼故事會發展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地點-捷運前

染原本就有一個收養的女兒。

「這個是妹妹,伊借要好好照顧他喔。」染與兩年沒見的伊介介紹著我們的女兒-茜

「爸爸居然生了小孩…」伊介皺著眉頭難以置信的看著茜。

「姐姐妳好!」茜天真可愛的笑著像伊介打招呼。

伊介瞬間變成開心的臉,「妳還滿可愛的嘛。」蹲下去拍拍茜的頭笑著道。

「姐姐也是!」茜天真的笑著。

「伊介,妳先和妹妹培養感情吧。」染說道。

「我很樂意。」伊介前著茜的手,「茜,與姐姐去玩吧?」伊介溫柔的笑著。

「好!」茜開心的笑道。

伊介和茜手牽著手的走了,剩下我和染。

一陣子後,突然間西索帶著破壞力蹦了出來,整個捷運站像個廢墟一樣。

「啊!!」路人尖叫四處逃跑著。

「呵呵呵!」西索賊笑的往我的方向衝過來。

「喝!」染馬上現身在我前面,擋住了西索的攻擊。

「妨礙!」西索快速的對著染揮拳。

染一一的避開,接著大力的往西索的肚子打下去。

西索一下就被彈開到牆壁。

「我一定會殺了她的。」西索對著染道

「等你有那實力能戰過我再說吧。」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打贏你的,然後再殺掉雪,呵呵呵…」西索說完後就進入了捷運車廂,然後消失了。

我看著染的背影。

「你也會殺了我嗎?」


-來自2017/4/23 夢境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