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十月中起漲,居然變美國兒子聽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設若你挑動能快進快出,也應該直上青雲了! 輪到你飛翔了沒?

我不會是億元教授,但神準就是神準

自己嚇自己,和胡說八道

博士證書白拿了

就說670 太貴370 太便宜

你聽了去做,股市很難玩嗎?

我教妳理論,所有證實我沒錯的都是硬梆梆的理論

不去記學術理論,只肯瞎子摸象?

摸到了象鼻還以為摸到生殖器?

只會自嗨然後摔死

早跟你說美元高點32

國安團隊不如我

你看他們護盤是在10/19 之後

raw-image



大家對我反應那麽冷淡,我做為投資正教授,那也只能默默承受,這不是大量交易,什麼是大量交易? 只至於你寧肯花時間看新聞,才要決定買賣與否,或資金控管不嚴,早就套牢一屁股,被點穴卻不知如何解開,那幫不上忙了啦!


但徒手畫不清楚,最後是角動量


是ruffin 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人生有三避免1. 不要看有錢人的戲劇,若你年收入很難超過一百萬,看這些片只會讓你憂鬱症2. 除了賺大錢外,沒什麼朋友可以鬼混在一起, 鬼混的朋友大多數都是豬頭豬腦,還不如拿來讀書3.賺錢的能力除了業務之外,理財要趁早。懶人法、 技術指標和操盤軟體都要避免,會讓你精神錯亂的,只有不斷學習經濟、 財務、 投資,不要讓自己陷入理財的大騙局後再想爬出來

  • Ruffin Wang作者管理員這個施昇輝的觀點完全錯誤台灣人整天跟混人混在一起嗎?所有的可測空間都是波動空間波動空間從起漲點畫起最大的時間之錐是可測的,超過部分便是假設,也就是不可測度因此最大值是670、 670、 670我去年一月就提過了波動衰竭便打回原點就是370 370 370觀念錯誤一群傻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